2006-11-07 10:16:44豪仔

誠意!!!

今天早上起來..打給她後想說要準備去上班嘍!!

但是媽媽忽然接到電話..知道我不用上班.....

哈哈” 休息一天!! 本來想說好好睡一場 ^.......^

只是天氣很冷...讓我想起她一定會爬不起來..

所以等媽媽出門後!! 偷偷跑出來去找她...

一路上就這樣走到那 真的很少人 到了她家附近...

打給她 因為我們說好有空要一起吃早餐..

呵呵 只是天氣冷麻 人都會倦的...

平常的她已經很累摟!!! 所以送個愛心早餐也好啦!!!

開心~ 開心~ 看到她的時候...呵呵 我的心不知道飛到哪裡嘍!!!

只是看到她這樣疲憊的感覺 真的很不捨.. 不知道說什麼???

開不了口....... 哈哈 那時已經6點10多分..

就這樣說再見後......我走著走著 不時偷偷回頭看著她..

哀~~無奈 沒能力給她最好的...之後又這樣走到三民繞繞..

看著看著 好想回到國中阿...........

之後打給黑熊 我們2個傻瓜又走到仁愛公園聊天...

他那個白痴罵我那麼早叫他... 誰叫我無聊~~

之後我們又去壹咖啡喝東西...那個白痴黑熊又跟韋恩說..

他們又笑我啦 >...< 沒差阿 我喜歡當酣人~~~

但是他們都說看不出來我這麼細心...

我就很屌的說..平常我雖然愛耍白痴......但是

說到感情 我可是很認真的!!!! 嘿嘿

但是要9點......媽叫我載她去買菜... 我認了...

就這樣晃到快10點...回家..想說睡一下....

誰知道媽那裡找我...叫我中午去幫忙送便當==’

算了 沒差 閒閒沒事做 下午再睡!!!!!


上一篇:瘋狂..

下一篇:難受...

~無辜得黑熊~ 2006-11-08 00:20:03

我睡的正爽 就把我挖起來就已經很氣人ㄌ
到ㄌ三民還被三民的教官給趕出來 真是丟臉丟到家ㄌ 〝氣〞『ˋˊ』

版主回應
呵呵 沒差拉 我們都是麻吉啦 沒差那些事情啦!! 哈哈~ 你無聊也可以找我阿!! 2006-11-08 23: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