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19:49豪仔

下一步該怎做@"@

今天上班到一半.. 眼看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

已經10點了 心中的她卻未出現.......這時..

手腳慌了..做事也馬虎了起來...手腳亂七八糟...

每次客人走完...就走到門外看了一下 ..

始終未曾出現...............

一分一秒過去......已經10點多了.....

雖然有點小空閒.......但是沒心思吃東西

到了11點 看到她們騎著機車來......

我看到的時候心情終於平靜.....

但是進來的卻是她同事.....我該說什麼?

過了1~3分鐘 她進來了.....

老闆娘真愛開玩笑.....老是問東問西

只是每當我看到她... 我就很緊張........

但是我故意裝鎮定..我很怕我會出差錯!!!

直到她們走的時候.. 我很捨不得....

一星期見2次....真的好少 但是我很珍惜

也希望可以多多看到她..........

之後下班......我回家就睡著了....

睡著睡著......感覺外面好吵........

原來是我哥他們在家裡唱歌!!!!!

起來已經快5點了......但是我的反應是.......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吃..所以小關心一下.....

但是她可能工作忙吧........

之後出門想說買東西給她..但是工作中的她.....

還是算了.....就這樣!!!!

6點多回家 經過那間店 有看到她........

這時心情安定多了!!!!!!!!

我不是變態唷 我是關心.........

但是我的關心會不會造成她的負擔....

我覺得我好纏人........

這樣對她好嗎????

會不會讓她更煩悶呢????

下一步該做呢????

好想知道答案..........





上一篇:神奇!!!

下一篇:輕鬆的一天!!

台長 2006-09-18 23:13:03

OK啦 我知道的 老姐 謝謝妳唷!

涵儀 2006-09-18 22:43:37

只要我昨天跟你說的~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大概就知道你到底該怎麼做了

記住..我所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