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47:06豪仔

神奇!!!

今天上班快到9點的時候 我老闆叫我去接她的"水婆" 我說OK 帶著早餐

之後在她家樓下等待 我有帶手機 我看著時間 快要9點了 但老闆娘還是沒下來

聰明的我我頓時想到我有帶手機 但是我還是怕我看不到她 緊張死嘍

不知道要打給她還是老闆娘 想說算了 哀..打給了阿姨 只是快9點了

心情好差唷 之後我們就到了店裡 隨著時間的消逝 她始終還為曾出現

我的心情真是心急如焚. {誇張..代表我在意啦}

頓時 她忽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家的老闆娘竟然在我們面前說了一些!#$%#$% 真的很尷尬

之後她要走的時候 跟我回頭說掰掰的模樣 真的很討喜 我超愛的

很喜歡這樣甜蜜的感覺 超開心 {自High}

只是我會擔心她 她很瘦小 怕她被吹走....很擔心

快到中午 換我家的頭家要回去 身為小弟的我當然奉命載他

只是到了他家門口....忽然給它下大雨 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我後來衝回到店裡 一副狼狽模樣 真的很害...

老闆娘也嚇到我則是傻掉 之後下班 我就先洗完澡 頭滿痛的

就昏死在床上....睡到3點的時候 我想到了她 想打給她 但是她在上班

算了不打擾 但是我怎會死心呢??

我傳訊息給她 想不到...........奇蹟耶

我那時忽然也收到一封簡訊 想說我傳錯了嗎??

仔細看了一下 哈哈 她傳給我 我看了好開心

頓時頭不痛...精神飽滿....整個人生龍活虎....{她是我的良藥啦}

有她我真的都沒煩腦>0<

哈哈 我自己也愈來愈喜歡雨天 只是雨下很大

淋到頭真的很痛...但是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吃東西 真擔心阿....

只是她傻乎乎的模樣真的很天真 我很喜歡

但是雨下很大 不知道她會不會做傻事 {例:玩水 淋雨}

不管怎樣 我都喜歡...等待晚上到來 今天真的很神奇阿

哈哈

http://myweb.hinet.net/home9/night7318/kusoscom/kusos.com.642.bk.wmv

好歌 聽聽吧

上一篇:下雨嘍

下一篇:下一步該怎做@"@

台長 2006-09-10 22:14:04

呵呵 我有說過唷 但是還是順其自然 這樣我就滿足摟 哈哈

涵儀~^^ 2006-09-10 18:07:31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阿~~現在的小孩真天真可愛耶!!
埃優~~就自己再那裡煩...你乾麻不跟他說阿...
真是的~~
自己也要注意一下身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