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27:39豪仔

仔細看唷!!!!!

我最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做.....心頭總是悶悶的

想到之前的一些事情 真不知該怎樣過下去..

要是當初自己能放開點 也許就不會讓自己悶悶不樂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雖然有1年多 但是卻沒有好好相處..

她覺得我總是個愛玩的人 不關心她的感受

說到這些 我得內心很掙扎 我不知道怎樣表達

我還是很相信她會回來 但是換頭來卻是一場空...

很想再跟她在一起 畢竟自己也投入很多心血

喜歡一個人 真的要付出很多才值得嗎?

歡樂之中....真的很幸福

她現在有了理想的對象 我也很欣慰

不知道她過得開不開心........總而言之

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 現在的我要懂得放下........

道歉再多也是沒用的 現在的我應該要開朗........

她的笑容永遠在我腦海中

的確...........感情事真的很複雜

感覺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距離吧...............

受到這些挫折 也許讓自己成長...........

是非對錯已經不重要 .........我已放開


↑ 以上是我的心聲 呵呵 仔細看唷

上一篇:終於...看開了...

下一篇:爽 爽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