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9:56:46小白兔

喜歡

喜歡可以很輕鬆 很簡單 就只是喜歡
喜歡 喜歡他的感覺 喜歡聽他唱歌聽他說話
喜歡他的笑聲 喜歡他說好心疼 
喜歡他溫柔的體溫
喜歡他可愛的煩悶 喜歡他無理的喜歡

因為喜歡就喜歡 只要感覺喜歡
又何必一定要變成愛 又何必一定要永遠都喜歡
只要那一刻是真正的喜歡 就緊緊抓住那感覺
不要讓感覺消失不見了 才在遺憾

喜歡不必很複雜 
因為我只是喜歡 我並不是想要愛的霸佔
我也可以喜歡他的溫柔 
喜歡她的付出綻放幸福的笑容
感情不是束縛 而是了解的幸福 貼心的感動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喜歡的能力 那是比愛更可悲的
在我有能力喜歡人的時候 不管他的“背景”如何
我只想要單純的喜歡他就好

上一篇:我的天使

下一篇:愛你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