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13:01:29賣花陳

加州樂誌:洛杉磯觀光 好萊塢星光大道 TCL中國劇院


為向大家呈現好萊塢電影業的特色,我們找了正在演藝圈發展、與多位明星合作過的Sharon,用搭捷運的方式到好萊塢星光大道與TCL中國劇院逛街,講解這裡的點滴。為何這裡如此特別?到洛杉磯觀光一定要去呢?這一集我們告訴你答案!


mobile




TCL Chinese Theatre,前稱:Grauman's Chinese Theatre、Mann's Chinese Theatre 1968年被列入歷史文化地標,
1927年啟用,奧斯卡金像獎在1944至1946年間於此頒發,後輾轉數個地點後於2002年移轉到附近的杜比戲院舉行。除了奧斯卡金像獎之外,許多好萊塢電影的首映也多在此舉行。
「宮殿式劇院」的中式設計。
留腳印傳統的起源有著多種說法。劇院在紀念冊和紀念節目中給出的官方解釋是,女演員Norma Marie Talmadge 有一次不小心踩上潮濕未乾的混凝土,得到該傳統的靈感。
劇院的外觀像一個大型的中國寶塔。整個外觀採用巨大的中國龍圖案,門口兩邊是明代的守衛獅像,銅屋頂兩側有小型的龍圖案。
有200名好萊塢名人在劇院的前院留下手印、腳印和簽名。
2013年4月,業主宣布計劃把原有影院轉換成IMAX,該項目於隨後啟動。戲院是世界上座位最多的IMAX影院。
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是條沿著美國好萊塢好萊塢大道與藤街伸展的人行道,上面有2000多顆鑲有好萊塢商會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獎章,以紀念他們對娛樂業的貢獻。
電影攝影機:對電影產業有所貢獻。
電視機:對電視產業有所貢獻。
留聲機唱片:對唱片產業有所貢獻。
廣播麥克風:對廣播產業有所貢獻。
悲喜劇面具:對現場戲劇有所貢獻。
星光大道曾出現在2003年重拍的《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以及《Stuart Saves His Family》、《My Gir》和《麻雀變鳳凰》等電影。
李小龍(6933 Hollywood Blvd)
成龍 (6801 Hollywood Bl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