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8:14:20賣花陳

加州樂誌:紐約攤販美食 THE HALAL GUYS 中東風味烤肉飯


第一次吃到The Halal Guys真是令人驚艷,味道令人難以往懷,切碎的烤肉與加味米飯混合,搭配Pita阿拉伯薄餅真好吃啊!他們的紅白醬料亦是一絕,建議嘗試啊!


mobile




The Halal Guys是在1990年由埃及移民Mohamed Abouelenein與Ahmed Elsaka 以及Abdelbaset Elsayed三人創辦,最初只是在紐約五十三街和六街路口的熱狗攤。1992年有一天,Abouelenein突發奇想改賣雞肉、中東烤肉Gyro、米飯與阿拉伯薄麵包,未料生意扶搖直上,大發利市。
之後,這個熱狗攤以紐約最棒的Halal食物為名走紅,53街、6街西南路口的小攤成為人氣美食景點,每天絡繹不絕的人潮進出,每逢午餐時間便大排長龍,吸引當地媒體爭相報導。今日,這家攤販已經成為連鎖名店,從加州、紐澤西州、康州、德州、馬里蘭州、伊利諾州,甚至遠至加拿大、菲律賓、馬來西亞與印尼,都有The Halal Guys分店進駐,全球分店超過兩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