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01:44:28賣花陳

大陸兩藝人參加NBA全明星周末

中國大陸兩位藝人吳亦凡和蔣勁夫,將在下周飛往紐奧良,參加當地的NBA全明星周末活動,兩人分別擔任東、西兩岸名人陣容,投入慈善賽事的演出。

吳亦凡在去年的名人賽上便已亮相,當時拿到6分和7籃板,有著不俗表現。今年,蔣勁夫成為NBA第二位邀請參賽的華人明星,有機會在全美電視轉播一秀身手,並替中國大陸宣傳一番。

本屆NBA全明星周末,將從2月17日開始,陸續於紐奧良奔馳體育館(Mercedes-Benz Superdome)舉行,相關活動包括名人賽、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技術挑戰賽與壓軸全明星賽,按照賽程安排逐步揭幕。按照慣例,每年主辦單位均邀請一些擅長打籃球的名人與會,分成兩組捉對廝殺,今年的東、西兩邊陣容各有一位華人明星吳亦凡和蔣勁夫。

吳亦凡代表的是東區明星隊,同隊的名人還有音樂家Nick Cannon、退役NBA選手Brandon Armstrong和Jason Williams、主播Rachel Demita、演員Ansel Elgort、演員Caleb McLaughlin、節目主持人Peter Rosenberg、WNBA女籃選手Linsday Whalen、密爾沃基雄鹿隊老闆Marc Lasry、巴西籃球名人Oscar Schmidt。 

西區明星隊除了蔣勁夫外,還有紐奧良當地的音樂人Percy "Master P" Miller 、Romeo Miller,電影人Anthony Mackie、達拉斯小牛隊的老闆Mark Cuban、退役NBA球星Baron Davis、名廚Aaron Sanchez等。為增加趣味性,主辦單位還讓兩名現役的NBA球員擔任教練,現效力金州勇士隊的Dramond Green當西區明星隊教練,多倫多速龍隊球星Kyle Lowry則是東區明星隊教練。

比賽將在2月17日晚間6時舉行,ESPN體育頻道將全程轉播,民眾可透過電視觀賞吳亦凡和蔣勁夫兩人與主流名人打籃球賽。12日的全明星對抗賽,則是移師至鄰近的Smoothie King Center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