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0:28:53賣花陳

到美國買球賽門票 上網就對了!

很多朋友來美國後,特別是運動球迷都想要朝聖,前往著名的麥德遜花園廣場,或是甲骨文球場、Staples Center,抑或道奇棒球場欣賞一場現場球賽。不過,身為不懂英文的外國人怎麼買票,說真的還有點小難度,因為部分球賽對戰戲碼非常熱門,往往你人還沒入境美國,門票就已經銷售一空。此外,美國購票系統還有一堆奇怪的費用,若要郵寄還要手續費、規費,真是莫名其妙。

 

所以,若你手上有張信用卡、個人電郵帳號,而且對英文閱讀能力還算可以的話,線上購票是不錯的方法。想在南加州看演唱會、表演或球賽,我建議你可到714ticket去找票,好處是票價清清楚楚,他們強調沒收隱藏費用,所以值得信賴。

 

mobile




至於其他較有名的線上購票系統,還有:TicketmasterStubhubFanXchange,甚至你可在eBay上找票,只是交易時你務必得注意,最後結帳都有一筆隱藏費用,有的是Handling、有的是強收FedexUPS快遞費,也有的會強收保險費,這林林總總的細節,需要點時間搞定。再不然的話,就是乖乖去現場買票,但不保證一定有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