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0:09:28賣花陳

祝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最近洛杉磯的氣候,就如同開車在路上望向東邊的山頭,一片白茫茫的積雪覆蓋著,而每天晚上拿了幾條毯子、睡袋覆蓋自己,卻仍是感到有股冷風鑽縫,明明室內有暖氣怎麼房子還這麼冷啊?!因為…我感冒了!距離上次感冒痊癒至今,也不過半個多月,我竟然又抵擋不住寒流作祟,就這樣再度躺平。因此,帶著口罩的我要提出三點呼籲:

也好!感冒代表是可當偷懶的理由,把一些事情暫時延後,也有點時間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順便思考思考最近發生的種種。各位可能發現,我的新聞台最近變得很熱鬧,留言幾乎都出現在同一個話題以下,諷刺的是,那篇文章其實是我一年多前有感而發而記錄下來,並非最近才提筆的新作,時隔這麼久會引起熱烈迴響,真的是始料未及。

我在看到熱情網友的第二次重複回應後,就寫下了:從此不再回應,因為我知道繼續下去,這裡瀰漫的火藥味,大概不輸給在台灣藍、綠兩黨的競選辦公室,那麼還要留這個新聞台幹嘛?乾脆捐獻出去算了!所以,賣花陳在此以虛弱的雙手敲打鍵盤,拜託各位好朋友別再聲援,也不要再把這場戰火繼續延燒下去,因為這可能會讓我血壓升高、心跳加速、送醫急救,那以後熱愛賣花陳拙作的朋友,只好另覓途徑了。

生病的時間都在上網,有些準備過長假的台北、大陸友人,已經向我告假跑去過年了!今年大陸因為暴風雪緣故,造成交通癱瘓、災情頻傳,心理對此也感到幾分不捨,因為賣花陳每隔一陣子也要跑到北加州去向父母請安,那種遊子歸心似箭的親情多少有體會,只是冒著險、冒著凍的踏上歸途實非明智之舉,在這邊跟幾位在上海的朋友呼籲,多打電話勝過一年回家一趟,與其如此不如先捎個電讓家人安心吧!

最後一個呼籲就是,過年(中國年到了!!)喜氣洋洋、張燈結彩,我呼籲各位若行經此處時,不必留下買路財,更不必在我的版上貼春聯還是喊吉祥話,賣花陳在洛杉磯蠻寂寞的,麻煩各位方便的話,留著隻字片語在留言版賀年吧!什麼人都行,潛水的、挖地瓜的、爬水溝的、鑽地洞的全部給我爬出來,拜託一下!!過年了就拜個年吧!讓賣花陳稍微爽一下下,所以在此刻龍體欠安之時,我還是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大發利市大發財!!

★開門見喜!!放張紅色法拉利和賣花陳的「帥氣合照」,祝大家龍馬精神、飛黃騰達啊!!
MadamYang 2008-02-07 18:20:56

今天大年初一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好紅喔!!

版主回應
給大家沖沖喜嚕!!新年快樂~ 2008-02-08 05:10:22
曉云 2008-02-06 07:18:11

啊~,閃到眼睛了~~
紅色法拉利耶~~~~,流口水~
帥哥耶~,流口水~~~
啊啊啊~~,潛水員在此向台長拜年來囉~
新年快樂~^_^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 2008-02-06 09: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