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0:13:25derek

女孩子

在我身邊有環繞著很多女性的親人 ~~( 姐姐,媽媽,奶奶 等等~~~~~~)
和同事~~(公司有一半以上都是女的)~~而且都比我大

我有幾個問題,

1.女生為什麼很任性,可以說老娘不高興,其他你們全部都別想好過~~~
 (每次我都得說,是是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您別生氣了 )~~>__< 

2.做錯事時,可以撒嬌,就沒事~~
 (雖然有時後,我也會用~~但是只有對我媽,這招有用,~)

3.不爽時,可以大聲亂叫~~~~
 (每次我都只得當塊木頭在站在那,等她罵完,然後說,你罵夠了嗎
  要不要喝點水~~~喝完再罵~~~(天啊~~兄弟們,~我是不是男人  啊~~~【可是經過證實,女生罵完後,就什麼都忘記了~~】

可是雖然週邊的女孩子有時,真的讓我的耐性和脾氣,受到極大的考驗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生過氣了~~除了電動一直過不了以外)

不過我還是想要交一個女朋友~~~~

因為這些都會是我們人生美好的過程和記憶~~~~~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