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5:46:44苦鑣

理想

今天與Esther到處跑
澳門 乙水仔 路環都跑到
回想自己多天沒有陪她
心裡實在感到抱歉

有人問我為什麼大四還要主動出來接活動?
大四不是應該休息等畢業嗎?
好好看著其他人做 很快一年就過去了
我認同 但我不接受
這是消極的作法
我認為 當自己有能力去做一件事
就應該盡力去做
大學展 算是我在全台裡最印象深刻的活動
是最能夠接觸到外面世界的活動
我所作所說的都可以直接幫助到別人
那滿足感之大很難形容
最重要的是 它滿足了我的理想

現在 我有能力了 我不想坐著看
我要坐言起行 一手一腳把事情做好
我不想讓一個活動慢慢的腐朽
既然我有能力改變這個事實
如果袖手旁觀而導致活動失敗
責任應該可以算在我們老人家身上
之前的活動都充滿瑕疵 失敗
我不能視而不見 這次我要出手
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我會全力以赴

我對不起很多人
凡事總有代價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失去了時間 失去了精神
盡力而為的同時
我沒有時間去陪我最愛的妳
我沒有時間去陪我的朋友們
我沒有時間去做其他事
希望大家能體諒

我大學生活只剩沒多少
理想 總歸理想 到社會不一定能大派用場
但當自己發現一個一展抱負的機會
我不認為自己應該放手
我要抓緊 並且努力去衝 不枉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