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1:52:12Der

我回來啦~幫網誌除草一下

好啦!!!
我終於熬過40天,每天從早上八點到晚上11點多回到家的日子啦!!!!!
出運啦!!!!
呵...現在回想起來!!日子過得還真快!!

二衝班,一年一度公司的盛大活動
在今天的二次基測考試中,告一段落
這段日子,說真的,讓我花很多心思及腦力
現在小朋友真的很鬼靈精,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整治他們。
加上現在家長普遍過份疼小孩,在生活規範執行上很綁手綁腳!!

有看過媽媽送便當來,硬要看著小孩吃完才肯拿著空便當離去,足足等20分鐘。
有看過為了陪小孩吃飯,給我坐在"點名工作桌"上跟小孩一起吃飯,給我當野餐呀!!
有看過因冷氣冷送外套過來,堅持給我進教室幫小孩披上,
有看過因為午晚餐要和爸媽一起吃飯,給我午晚個請2小時的假回家吃飯,
(必須坐公車20分鐘,來回就40多分鐘了,念啥書啊!!)
有看過因小孩要抽菸,而是家長主動拿錢給小孩買的嗎!!!??

總總的一堆奇怪問題,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
一句話~~太寵小孩了!!!

(哈,我生理時間還沒調過來,不能晚睡...眼皮超重的,明天在寫啦!!)

上一篇: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