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1:54:36Der

給我一顆有效率的腦袋

哈~
我又被老大念了!!!一個星期2次,呵...快湊成10次啦..
她不煩,我都快要到背如流啦~~~嘻,不過我知道她很煩啦!!
我知道老大對我的期許很高..
我知道這是我第一次統籌所有事物..
我知道快要年底了..

但~
怎覺得時間總是過得好快~
一眨眼就晚上10點下班,好想把工作做完再走..
偏偏公司離我家好遠,從景美回到蘆洲,最快要40分鐘,最慢要一個小時..
頂多讓我忙到十點半,在不走到家就要12點啦!!!老媽就要念人嚕..

呵~
我很積極在培訓新人及工讀生啦!!
高中部,有四個業務要忙,
國中部,有三個業務要忙,
加上,啊哩啊渣的櫃檯事務,工讀生期末考,報告,排班..
學生的課業,情緒;家長的期待,壓力...
夭壽喔....怎不小心就列出一堆啦....
然怪我總覺得時間不夠我用,待在這公司..一點都沒有所謂的工作倦怠!!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處理,不懂要離開人的心態!!

"不喜歡有業績的工作","想要朝九晚五,周休二日","我對工作倦怠了"
藉口,一切都是藉口,有本事就不要回來探口風,說好聽叫關心同事..
明明就想回來,呵..4萬8薪水不要,要2萬4的,還不是沒那些口中的藉口!!
算了~隨便他..

回歸正提...親愛的老天爺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有效率的腦袋啊..
讓我可以一下子把工作分配下去,短時間內回收成果啊...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把雜是全部處理掉...這樣...
我就可以安心放長假啦!!!
拜託~~~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帶狀泡疹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