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4 06:27:12暁鐘

調和 ( 四 )

我欣喜的擁住她,因為我終於恢復單純了。
但她搖著頭,含著淚對我說:
〝不!我們不是屬於同一個世界的,我們不能在一起...。〞
此時的我,無法表達,
只因我的內心───尚是純白而無色的...。
就這樣,他拿著色盤,替我調出各種 情慾的顏彩。
然後用畫筆,一點一點的替我著色───
每一吋,都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而她也無怨無悔的 默默的承受著
每一次著完色了之後的發洩....
....怒色上完,我忍不住的向她大吼、叫囂;
哀色上完,我們在一起抱頭痛哭...
慾色上完,她也默默的承受我獸慾般的發洩,
因為此時───我的心裡是沒有『愛』的...!﹗
終於,只差最後一個了。
她拿起畫筆,沾了血紅的顏料,
哭泣,使得她的手正微微的顫抖...
因為他知道,
當愛慾的顏彩著上之時,
她就必須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