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4 06:26:07暁鐘

滌淨 ( 三 )

顏料翻了,全混在一起了,
────是一種霉敗的色!
漸漸地,朋友們都離我遠去....
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白衣天使。
只有她不怕我身上醜陋的顏色,
只有她肯接近我,當我是朋友....
但我卻膽怯了。
因為她的衣服是那樣的潔亮,
我怕,是因為我的顏色,
隨時都有可能玷汙她────而我不忍...。
但她卻微笑的搖搖頭告訴我:〝沒關係!〞
我們來到了一處池邊,
池水澄淨的有如一片鏡子....
她很有耐心的,替我用池水
洗淨我身上的每一吋污穢,日復一日
卻不曾發現她臉上有過絲毫埋怨....
七日七夜────我終於也穿上了白亮而純潔的
天使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