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17:49:05綠嗏味﹎

【ˇ 解放嘍 】

昨天終于考完試了
就是說快要放暑假了^-^
不過~`我不是很興奮
不知道為什麽?
放假前就一直希望快點放假
但現在又有點……

因為我有兩樣東西在擔心
一個就是考試成勣
雖說我平時不是很重視它
但因為這次是全區統考
這就關系到名譽問題~
我不能忘記上次數學15分的慘痛經曆
希望滿天神佛保佑保佑我
我要求不高~```有3、40分我已經很滿足了
還有我最有信心的物理
只要及格~~

其實以前///我的物理跟化學都是全班前10的
現在真的太懶了*
別人都說物理跟化學都學得好的人是聰明人
但是|為什麽我的數學學得這麽差
從小就已經沒天份了
記得幼稚園的時候~`
經常都被老師單獨教算朮~``
因為我真的太笨了//教了都不會

不過我的文科都還好
從小到大都不錯
作文還拿過獎~```
是我第一次靠自己拿獎//好開心
不過輔導我寫文章的老師已經過世了
他是我國壹到國貳的語文老師
真的很好!```
記得他有一次生病了,因為我又要寫征文
他就幫我到圖書館找資料
要知道當時是很冷的天氣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他…
從班導那里知道老師過世的消息
全班同學都哭了=-=
謝謝您!~老師

咿~~好像又偏題了+-=|||
第貳件擔心就是放假要補課
好像要補一個月……
Oh..My God!!
剛放假有要上課/神經病的~-~
5555555...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