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2:04:00綠嗏味﹎

【ˇ 小發現】

我發現了很久

住在我對門的那個女生

有點像翻版趙頌茹(如圖)

不要誤會了喔...圖片上的只是趙頌茹本人

不過我對門的女生是“四眼”版(近視眼)趙頌茹

沒有啦...我也沒有歧視帶眼鏡的人

她的樣貌有點像...也是很高的(應該有170幾吧!)

我每次走過他身邊都很自卑耶...

為什麽我媽生我這麽矮#-#
555555...

雖然我住在她對面,但是我們也沒有太熟

我想我們說過的話不超過50句...

要想想 我們有這樣的鄰居關系已經5年了(差不多吧~)

我對她最大的印像是,她喜歡穿短褲、短裙

還是超短的那種...我之所以這麽強調

是因為我羨慕<-_->

她有一個男朋友,我見過幾次

也是蠻高大的,樣子我沒看得很清楚

應該不難看吧!

那個男生

前一段時間一下課就會到我對門的女生家里

總是很神祕的...(我覺得)

近來就少見了(好像是扯遠了)

說這些都沒什麽意思,只是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