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5:21:22丐幫旅人

一歲了的妍妍

我們家小妍妍一歲了
一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
她很會說話很會逗人開心也很有個性

雖然姑姑的音很難發
她還是很努力的叫”嘟嘟”
她走路走得比任何一個小朋友還穩
還會常常給你深情的一個吻
她就像裝上勁量電池的玩具兔一樣
一醒來就是不段的要你陪她玩
直到每個人都筋疲力盡,她還是一樣活力十足
姑姑我買給她一個卡拉貓的小包包
她硬是說那是小狗狗汪汪汪

總之,我們都超愛她的
我好擔心以後的小孩沒有她可愛我會比較愛她
連陳博士都常常對她魂牽夢縈,三不五時去嘉義看小寶貝
不知道把我擺在哪裡去<雖然還是會嘴巴很甜的說我比較可愛!>
這個是公雞咕咕叫的意思~~
還有大象,小鳥,魚,小狗跟小貓的手勢跟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