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0:25:53丐幫旅人

愛情來了

今天收到遠從台北來的姻緣線
是貼心的好友幫我去霞海城隍廟那的月老求的
我想,好朋友一直希望我能很幸福
懶加菲一定一定也要很努力才行

為了這個感動,我決定晚上來看這部電影

”愛情來了”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看..
在三重國中的時候,罐頭全就借我看過了
但是第二次溫習總跟第一次看的時候不同

這部電影有類似”love actually”的巧妙安排
所有的人都跟麵包店有一些連結
三段故事的主角都在同一天有重大的突破
他們彼此之間重疊的相互交集

電影說的是關於愛情<太廢話了~~懶加菲!!>
不同的是,漂亮的女生和俊俏的男生只是配角
俗的可以的土男跟胖胖的肥仔妹
才是電影裡主角...
而觀看電影的我們,是不是也投射在其中?
不是俊男跟美女也可以當成主角的
即使不夠浪漫甚至多了些心酸
但是至少曾經的那份誠摯跟真心是被看到的...

但是愛情世界裡的現實畢竟還是在電影裡表露無疑
相貌在愛情裡是避免不了的要素
平凡一點的人通常謹守著份際,只敢遠遠的在一旁跟自己談戀愛
俗俗的麵包師父想像自已喜歡的國小同學變成隱形人在身邊守護自己
胖胖的肥仔妹用路邊撿到的call機想像自己的戀人呼喚著自己,是被需要著的
諷刺的是,不管是土土的麵包師父或著胖胖的肥仔妹
他們愛的,期待愛著的,也是美女與俊男

懶加菲說遠了~~

電影裡所表達的那份對愛的想望
及沒有附加價值的愛情
是不是也曾經在我們的生命裡似曾相識?

我想,這是電影想表達的
也是令懶加菲有所感觸的

什麼時候,在感情的浪濤裡打滾了幾回後
懶加菲在愛裡變得不再那麼純粹?
甚至更多了許多的迷惘

也許,簡單愛就是真愛

懶加菲~~加油!!

還有,謝謝罐頭全...

上一篇:東大特訓班

下一篇:我愛小魔頭

丐幫旅人 2007-08-22 22:01:44

基本上你是一定收得到我的喜餅的
因為你是女方的朋友阿~~
不過,我會記得追加一盒給你
那是月老的份:P

如果有時間跟金錢可以到處旅行
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趕快幫我告訴阿肥~~他最聽你的話了!噓!!>

罐頭全 2007-08-22 21:27:49

希望你能早點達成你的心願,
能過著幸福的日子...
並且能夠到處去旅行..

科科...
沒想到你看過『愛情來了』,
而且還是跟我借的,
我果然很健忘,
還以為你沒看過...

別忘囉,(因為我怕我真的會忘記)
到時候寄盒喜餅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