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24:30丐幫旅人

你的號碼是我的

懶加菲辦了支亞太的手機
為的是免錢的網內互打

因為是星期天晚上辦的
所以星期一中午才開通

晚上,它一直響個不停..
懶加菲接起來只說了喂,對方就掛了

不會吧!懶加菲明明就只告訴一個人
不妙,前一個使用者該不會欠了一屁股債吧
那得要為解釋我不是他或她忙上幾天了
懶加菲心裡如是想...

終於在懶加菲第八次接起來的時候
對方第一次沒有掛斷~~

”你的號碼是我的!!”

對方冒出了這一句話~~聽起來是個小女生
但是這個號碼的sim卡明明就躺在我的手機裡

”那我的號碼是哪一支?”
懶加菲問...

”我不知道”小女生說
”那很顯然這是我的號碼,因為我可以接得起電話”懶加菲說

懶加菲曾經是個有耐心的老師
所以慢慢了解原來小女生跟我同一天去辦手機
因為星期天電信公司沒有上班
而我們同時挑了同一個號碼
星期一電信公司可能先處理到懶加菲申辦的資料
所以我的手機號碼先開通了...
小女生的手機到晚上都還是沒辦法用

”那那....怎麼辦?”小女生問我~~

為了這個也算難得的巧合
懶加菲教小女生打電話給客服
或者回手機店找幫她申辦的店員

其實懶加菲心裡想的是
”小朋友,好好讀書喔~~別講太久的電話!”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是為了談戀愛才辦的手機

呵呵~~懶加菲又犯了職業病
還好,我現在已經不是老師了

這麼年輕就談戀愛,實在不給懶加菲面子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我愛擂茶

懶加菲 2007-08-22 21:38:07

呵呵~~
我從來就很堅持不給學生電話
尤其是你去新竹前的那間學校!!

罐頭全 2007-08-20 23:37:52

啊哈。
我也有跟你類似的經驗。
神奇的手機經驗,
我望了之前是給過那個學生手機號碼?
基本上我覺得是來新竹工作前的那間學校吧?
然後 前一陣子
就會有一個女孩子
聽起來就像學生的聲音
不過不是我認識的。
打來說要跟我聊天,
因為他朋友說我是一個可以聊天的老師,
有聊一下下
會跟他聊天
是因想要知道我的電話是誰流出去的
而且我都有說不能給別人...

不過一直都套不出話來。

還好我講話實在很無趣,
都不會維持十分鐘。

大概兩三個月會接到一次吧。
是神奇的電話。

咦~~給電話要小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