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3:42:33丐幫旅人

情人節

有時候,我會慶幸自己是個女生
尤其是情人節的時候

在台灣
不僅有西洋情人節
還有屬於中國的情人節
再加上個日本的白色情人節

還有聖誕節,定情日,彼此的生日
永遠過不完的節,送不完的東西
如果知道怎麼過節跟送什麼禮物還好
不知道的時候會想破頭的~~

所以,這個時候懶加菲覺得
當女生還是比較好
不用負擔起計畫過節的責任

很累...懶加菲這麼覺得
懶加菲基於生活比過節重要
從來就不愛過節

所以,當懶加菲的男朋友真好
我這麼覺得~~

但是,罐頭全說過no pain,no gain
懶加菲不知道該不該阻止對方計畫過節的這件事

還好,颱風來攪局
懶加菲的情人節
加菲媽阻止了我的北上跟對方的南下
止落得跟著家人一起過

沒有情人節大餐
只有嘉義火雞肉飯
沒有玫瑰花禮物
只有小妍妍陪伴

恩~~
生活比過節重要

小妍妍是我今天的小情人~~
最可愛的小情人!!!

上一篇:

下一篇:你的號碼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