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31:06丐幫旅人

329墾丁之旅

在懶加菲的這個機構裡有很多很妙的地方

每天早上10點要吃一茶葉蛋,因為早上10點是血糖最低的時候
每個人都要參加伙食團,機構出錢讓大家輪流煮飯,每天一起圍圓桌吃飯
每個人也都一定要會開車,十足就要塑造每一個人變全能的超人
最後,我們不是周休二日,我們放的是舊制

所以,我有329青年節可以放!!

在別人放假的星期六上班雖然有些苦
但好處是可以看到沒什麼人的墾丁!!

是的...329青年節~~我跟我的同事享受一天的悠閒

第一站~~我們跑到了阿長推薦超靈的土地公廟
大家問的是工作,只有我偷偷問的是感情
我希望土地公可以讓一直猶豫不決的懶加菲一個指引的方向
可是土地公就是不肯告訴我...
也許~~連土地公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吧~~或者,祂根本不想理我!!
接下來我們去了墾丁國家公園
沒人!!

整個國家公園大概只有我們跟那些替代役吧
還有幾隻猴子.蜥蜴跟松鼠之類小動物的

最喜歡在觀海樓上望著太平洋
整個就是悠閒

海邊是一定要去的!!
雖然懶加菲在澳洲混過一回
倒也不至於看到海就飛撲進去
只是在海邊踩踩浪就覺得滿足了

懶加菲覺得自己很幸運的事就是能夠一直一直碰到好人
這群同事...是懶加菲回南部第一群朋友

是的~~他們是好人

有南部的熱情
有南部的單純
有南部的簡單

給懶加菲想一直留在南部的動力...

下一篇:308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