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26:08丐幫旅人

出發

我終於結束東奔西跑的日子
回去面對一切新的挑戰

帶著。。。大家的警告回去
因為據說。。。我得小心我身邊的同仁們

除此之外,這個位置還有一些爛攤子得收

不管怎樣~~
懶加菲告訴自己用一貫的原則去看待我未來的同事
不要受別人的影響!!

的確,很多的流言蜚語在組織裡竄進竄出
但是很多人不願意真的去看真實的面貌

只是一昧的"聽說"

當然,我不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想保護我
怕我被欺負,甚至去陪我上班
<雖說我喜歡獨立,但一開始有人陪上班還真是德政呢!>

但是,說真的。。。

他們還挺可愛的ㄚ!
懶加菲蠻快的就進入他們的"圈圈"裡

比熟悉我的工作還快~~

因為這樣還引起了總會一陣的驚呼!!

總之,我似乎還沒有碰到人際的問題就先解決了
反而是我要面對的爛攤子還比較困擾我

但我選擇的方式是把爛攤子全部打包再重新建設

希望我以後不要留爛攤子給別人:p

出發了吧!!

上一篇:出差周

下一篇:從老師變成社工。。。

孟涵 2006-11-27 01:39:06

親愛的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