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2:02:39yoyo糖摶虎

今天又去買茶花了..


哈哈~

說不會再買茶花了.

結果今天逛假日.又買了兩棵回來.

一棵是飄柔.白中帶著柔柔的粉色.

花如其名.讚!

有四個花苞了.不知道還會不會開?!



回來已經有洗根了.

本來想說.就直接種下去好了.

結果拔起來一看.嗯~是很粘的粘土.

還是給他洗一下好了.因為…怕根的發展性不好.

會影響以後的成長.


另外一棵則是我茶花名單上的第二名.

砂金.

之前看過網路花壇的花照之後.

心裡就一直想著什麼時候有一天我會買到這棵花.

天啊~今兒個去逛假日的時候.就讓看到我心裡這美麗的榜眼

上頭已經有三個花苞.也是希望這個月會開~



今天有點對不起那個老闆娘.

因為…這兩棵茶花是向她隔壁的老闆娘買的.

他們真的在拚生意耶.

因為…差不多的根植茶花.B老闆娘賣150元

(我還趁A老闆娘不在的時候酸過去買的…

希望A老闆娘沒有發現*)

B老闆娘告訴我說她會連續賣11天.

每天都會有新品種…

(我覺得B老闆娘是故意跟我說的!)

我咧~誘.惑.好.大.喔~喔~喔~

買完的時候.跟B老闆娘說我晚點過來拿.

她還很”貼心”的幫我拿去第三入口處那裡放著.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是A老闆娘的常客…




再過一陣子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我心裡的狀元.

【維吉尼亞烏馬克】?!

另外一棵想買的就是柔光.

但.目前去過幾次假日.似乎都沒有看過這棵茶花?!

是品種比較稀有嗎?!

還是…?!



哼.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一趟新竹茶花直銷班.

給他好好的敗家一下!

一定要去.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