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6:27:05宗教信仰

結緣書

所供放置結緣書,老闆亦與正法結了緣,而且他本身也在培植福德,豈不是一舉 多得?約過三個月,我又在圓山捷運站往講堂路上的素食店成功的再泡製一次經 驗。如此又增了 一個流通處,設使我找到十個流通處,則經卅年,我能發出的結 緣書,應不可勝數,要達到發十萬本結緣書的目標,要無任何困難。設使同修會 每位同修都能至少找到一個結緣書流通處,我們就有至少五千個流通處,結緣書 的流通速度豈不快哉!必然有更多的眾生能獲得法益,而每位同修又都能因此超 劫精進的修集福德,懇請同修儘快複製這個經驗(註..此靈感來自7-11連鎖店體系 超級經銷能量)。
另外(……省略),甚至有眾生因閱讀局版書而進到同修會,如此累積福德豈 不快哉丨.
(三)、就金錢護持正法部分:
我甫進同修會,當時,我在想能幫母親做點事情以盡孝道,不知何故,即認 爲以母親名義作法布施是最有意義.,因此即每月以母親名義助印經書或護持本會 壹萬元,使正法更順利弘揚.,然後再幫母親迴向給累世冤親債主以消業障,從未 告訴母親。人生無常,在今年(二〇〇八年)農曆一月八日,寒流來襲,母親因心 我的菩提路--一 239向您推薦:新莊婦產科推薦  永和鐵板燒餐廳  台北咖啡店推薦  

上一篇:禪—悟前與悟後

下一篇: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