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6:20:51BKK

沙美島【住宿】sai kaew beach resort

 

這次要來補上過年去沙美島的住宿照片,這是我這間的廁所,有淋浴的和浴缸,廁所整個很大間,我喜歡那個紫色的壁磚。

 

這個浴缸夠長,終於可以全身伸展開來泡澡了,小窩的浴缸太迷你版了,都只能坐著縮起腳泡。一開始我爸很搞笑,一進來看到這個浴缸的時後就說,這樣洗澡不就被看光光了。感覺他在擔心這件事,我就說上面明明就有拉鍊,拉下來就不會被看光光了啦。厚~~真的有夠生活白痴了。

 

 

這是放行李或置物櫃

 

我跟我爸媽住一間,一進來看到大片的落地窗就很開心,這樣就可以享受早上太陽光照進來的那種不想睜開眼精的fu

 

還好我這次也是沒加床,因為上次住的時後就發現有些房間裡的小沙發都夠大,所以這次我就先進來房間再決定,我的床超級的大~~~平常是我們坐在這聊天的地方,晚上就是我睡覺的處所 。大概是半個床又再大一些,還可以翻轉不會掉下來。很舒服~~

 

陽台的小曬衣架好可愛喔,衣服超快就乾了,每天都有手洗衣服,隔天就乾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個,放一個在小窩的陽台應該也不錯。

現在一直想把陽台舖這個木地板,然後叫六萬小子不要在陽台拉屎尿,但又覺得他很叛逆,一定不會乖乖就犯的在廁所。在陽台大小便真的比較不會有味道在房間

他們二個剛好同時看外面

 

陽台真的超級大的,坐在這還可以收到wifi的網路,所以沒事我就坐外面拿著一包餅乾邊吃邊上網

超級長,我們這次是住靠近高級泳池的這一處,所以很方便,邊游泳的時後如果想要吃什麼就直接在陽台這叫房裡的人拿過來,也可以直接把浴巾往內丟。

 

這是房門

 

再來這是我哥他們的房間,坪數比較小,而且也沒有我的那個沙發,但他們比較靠近泳池

 

他們都坐在這上網,他這間的收訊比較好

 

陽台可以直接看到泳池,我的那間是邊間,所以看不到

 

這裡還有附小音響,可以帶片子來看或cd來聽

 

大概是才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又住了進來,所以這次就沒拍什麼照片,也沒有上一次這麼興奮了。就帶著很平淡的那種心情在游泳呀,沙灘走走,跟吃零食中渡過

 

 最後回台灣的心得是,下次想再去蘇美島一次,因為大概也隔了三年有了

大家心裡都還是一直對蘇美島念念不忘

第一次去的那種美

爬很尖難的山到最頂端看海景的心情,好舒服

那時只有我跟我爸我哥有爬上去,因為太抖了

我弟夾腳拖斷掉,我媽爬不上來

 

不知道明年的過年,我們會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