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0:03:59BKK

怎麼這麼快又開工了

今天是開工後第一天上班

以前每年到過年的時後都會前後給它請個幾天假去曼谷鬼混

這次只請一天半而已。多的半天是因為我家的六萬變的很鬼異,不太理我,加上要整理出貨,所以我要多跟牠陪養感情,竟然給我耍脾氣,虧我還在那日夜思念這叛逆臭小子。

今年的假真的好短喔。一定是因為我已經過慣了一年的逍遙日子,所以跟本就不想工作,有時雖然想專心投入網拍,但實在太不切實際了,副業就是副業,正職的薪水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老實說我覺得自已也挺幸運的,去年12月算是專心投入網拍,一開始真的很挫折,因為苦無音訊,但只要接到第一筆下標,幸運好像就會接踵而來,有朋友跟我說我這樣算很不錯了,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好,因為庫存壓的多,所以壓力好大。但沒有穩賺不賠的生意,所以看開了也就很清鬆的往下做。

堅持真的比努力還要不容易呀~~只有一開始的努力是不夠的,要一直堅持才能走下去、才能被更多人看見。

 

這次相隔半年又到了沙美島去,跟之前住同樣的飯店只是房間升等很多。之前一晚住二千多,這次住七千多快八千,房間超大,改天再來傳照片上來。真的好懶喔。連花時間寫部落格都拖好久。我超愛這次住的房間,都要感謝老爸,不過是他自已要求要住好一些的。不然我才不會訂這麼貴的房間。

出國前一天辦了一隻新手機HTC的,本來要唉瘋,不過要等到二個多月,我應該會瘋了吧。買的三C產品通常就是要有一股勁,就會馬上去買,不然就會覺得沒有也無所謂。可以隨時上網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尤其在沙美的那三天,都可以隨心的上網~~~看拍賣。

不過氣人的是HTC的保護殼超難買,走到哪都是唉瘋,超想罵人。最後還是在購物中心下標一個桃紅色的。680超貴的,但手機都買了,這個錢花了也沒什麼差。

 

這次去市集都是買叛逆小子的東西。買了四件衣服,加上我媽之前來先買的三件,他有八件新衣,看在比PETS PLUS便宜很多的份上,就買了,本來還打算買更多,但也穿不完。還買了三大包重級重的零食肉棒,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反正這次來也沒打算買什麼,就裝小子的東西。

連續吃了很多餐的泰國菜,終於厭了,但好過癮,蟹黃、蝦子、吃的我都要反胃了才停。最後決定換吃日本料理。泰國的日本料理真的都好便宜,套餐頂多四百~五百就很中上等級了。量又多,也很新鮮,我吃生魚片者沒事。

這次沒辦法按精油、只好瘋狂做腳底按摩,沒想到我弟竟然還比我享受,都是他約我去按摩的,每次都想說回房間休息,他都說一定要在社區那按,所以都當最後一個客人。

 

我家那臭小子,我這麼熱情的接他,他竟然不領情的走掉。還在跟我嘔氣

三月份開始又要努力弄拍賣了,先小休息一下。春裝今年應該沒這麼快誕生

有空會新增這次的照片~~~

BKK 2011-02-10 12:04:09

現在坐捷運滿車的人都在上網,所以我也想走在時代的尖端。哈哈。

htc我覺得挺好用的,而且不像iphone很多東西都被限制住,營幕夠大玩遊戲跟看影片比較不吃力呀。

以前我也跟你一樣心態呀,很多人都超訝異我竟然會花錢買這種手機,太不像以往我的做風了。

有時後不在但又心繫著拍賣,這時後就覺得有行動上網真是太好了。

+0 2011-02-10 09:18:26

就知道你一定跑去辦手機了
這種東西很快就又出新的幹嘛買這麼好
你真的很異於一般女人 根本就是個男的 不管想法還是作法都像
聽說六月又要出IPHONE 5 了
不過既然買了改天借我玩玩

我每次玩我叔叔的IPHONE跟HTC DESIRE都不太會 所以覺得無聊 一點買的慾望也沒

但無聊上上網也不賴 不過電腦真的好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