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2:07:38BKK

我的韓貨賣場-歡迎來逛喔




陣子一直在忙的事就是

 

"拍賣"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已經迷戀韓貨好一陣子了,韓國衣服真的剪裁很好,版型也很好看、樣式也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加上價格我個人認為還算親民,不會像百貨公司那麼貴,但質感又很好,所以我才會每個月都乖乖的繳錢在韓貨身上。

 

唯一的缺點就是............追加期很久

有時後真的會等到地老天荒,含淚想放棄退款的心情。

因為自己太愛買了,所以就乾脆把那筆錢花在囤貨上面,花每個月的製裝費在採購賣場新衣上面,這樣我也可以穿到美美的衣服,也能把自己喜歡的款式分享給大家的那種心態。雖然不能每件衣服都擁有,但至少可以試穿拍照,滿足一下自己曾經擁有它的假象。哈哈

 

我挑的款式當然很主觀的都會是我自己喜歡的,偏我風格的衣服、洋裝,還是以洋裝居多,因為我覺得洋裝真的很方便,一件抵二件,而且有時後上班起床太晚,還要花時間想今天要穿什麼在那浪費時間,還不如就順手挑一件洋裝,整個很方便,冬天的時後就穿褲襪配靴子,洋裝配皮衣或是大衣就是絕配,會讓別人以為你有精心裝扮,其實都是懶人的心態啦~~

 

照片雖然沒有很美、很亮眼,但我已經盡量呈現出來了,之後會再改進的,每一件都有拍不同的搭配出來,拍穿搭真的超累的,而且小窩會變成倉庫一般混亂,而且又會擔心六萬在那玩我的衣服,所以只能把它寄放在我媽那。

整個六日都在趕工拍照、修圖、寫商品描述,雖然辛苦,但熱在其中啦。

 

下面就是我賣場連結

KM SHOP 52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mshop52

 

 

這件洋裝很好看,是緹花布料的,紅色格子襯衫也超特別,領口下是洞洞雞皮,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很適合,是厚料的。

 

 

這件大衣很好看,因為我喜歡它的玫紅色,豹紋領圍是附在一起的,摸起來很舒服,雖然是合成毛,但不會假假的。

 

 

珠珠雪紡洋裝超有氣質的,上面是毛衣、下面是雪紡裙

 

這件大衣料子很好喔,有附一個像右圖的馬夾毛毛背心,也可以隨意把背心搭在其他件衣服或洋裝上面,下擺是傘狀設計也可以當洋裝穿,超推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