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6:56:20BKK

【韓貨】超美紅色下擺波浪毛呢外套

 

 

沒錯~~我又買了一件紅色外套!!

最近一直在韓貨的世界裡打滾的無法自跋,每一件都好美,鞋子也是

這件我完全是被它可愛的下擺給吸引進去,就是我的風格,一開始只有看到出黑色跟駝色,是之後才有暗紅色,一看到我立刻就下標,因為難得有m號現貨,平常的賣家都是拿s號,不過我買貴了快二百塊,可是當時間跟金錢只能選一者的時後,我竟然選了時間。

不過收到以後馬上開心到不管是不是貴了二百,因為一切都直得,就知道我有多愛這件

 

這是另一位賣家韓妮的穿搭圖,我覺得她拍的比較好看,穿搭法也很多,韓妮的賣場真的好好逛,每次新貨都會一次上很多。

我是跟koki買的,目前最便宜是和平小姐賣的

 

這件算滿保暖的,這幾天雖然很冷,我都只有裡面穿一件薄的襯衫加這件外套而已

拉鍊是金色的跟紅色配起來就很好看又顯眼,但是全拉起來我就覺得沒這麼好看,一定要拉一半就好把領子的部份折出來。

 

腰帶我都不會正常的繫上,都是直接打一個結,這樣比較隨性又好看,因為太長了,所以如果按上面的洞繫上去會多出很多,而且毛呢外套的腰最就是要打一個結放在側邊當造型

 

整個下擺都是波浪,很好看,帶一點甜美的感覺,暗紅色真的很特別,一般毛呢外套都只愛出安全色、黑或米白。

 

 

 

 

最近很愛穿膝上襪,買很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有麻花跟直條,黑、咖、深灰、暗紅色都有,我發現暗紅色的還滿好看的,一開始有些不敢接受而已。

 

紅色就是跟這個賣家買的,沒想到其實暗紅色跟黑色一樣滿百搭的,我拿來配黑色、咖色的短褲,還有大地色系列的裙子都很適合,真的是下對賭注了。




穿膝上的感覺腳整個變很長,尤其是配短褲,有些上面太緊會把大腿那擠出一團肉看起來就很噁心,不過我穿這雙的時後就不會,不會很緊所以就不會癢,而且一天下班回來也沒鬆掉。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薄的不是厚的材質。


 

這雙就是厚的

 

膝上哇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明明怕冷卻要裝沒事的那種,最討厭冬天把自已包的跟一條香腸沒二樣,不過也只有這時後的天氣可以這樣穿,再冷一點還是要換成褲哇

 

這是麻花圖案的,不仔細看跟本看不出來,現在的長襪真的是愈做愈好,以前穿沒幾次就鬆掉,三不五時還要拉一下,這次買的穿了四、五次了,也都沒有掉下去的情形,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