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00:12:34Denisa

換工作的新生活


很久沒有更新blog,因為一開始換工作很忙,然後常常上傳照片都出問題,所以就愈來愈懶得用,忙碌工作用腦過度之後的晚上,只想放空看韓劇,就這樣拖了好久都沒有寫文章,現在欠下一屁股,大家都去FB了,FB的確是方便的地方,手機拍照,直接上傳寫寫字就能PO,快速省事,寫blog還要傳照片,還會卡卡,拜託可以順暢一點嗎?

2019年的5月是換工作滿兩年的紀念月,而這個時候的我又開始一輪的忙碌期,家裡裝潢開工、工作接了新的挑戰,時間會是緊迫逼人的忙著,不管平日還是假日都會很忙的日子吧~

大學畢業後一直在臨床工作,待病房然後轉加護病房護理師的工作,不過有了小孩之後,加上年紀也有了,臨床工作要輪三班,上大夜班的生活讓我日夜顛倒的挺難受,而且幾乎就是要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沒有周休二日,所以小孩老公放假的時候,我常常是在上班,老公有次說: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所以....我也一直在找機會轉正常班的工作,考過學校護理師也是差一點點...

但~我覺得老天真的很眷顧我,讓我的努力有了收穫,剛好有個機會,可以繼續留在醫院工作,職等和薪資沒有太大的差異,就能得到一個正常班的工作,真的是非常Lucky,我現在是一個人的小組,除了從無到有要新創立這個小組,一開始沒有空間、沒有系統、沒有任何的東西和設備,甚麼都沒有,真的是凡事起頭難,到現在也是一步一步的做了起來,開始有了一點樣子,我的生活也規律,感覺很不賴,只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請假還不方便,期待趕快有新同事加入。

憑著一股傻勁衝動抓住了轉職的機會,人在習慣了原本的工作,要變動換工作,其實很需要勇氣,很多人都不敢行動,因為不知道面對的未來是甚麼,想太多就不敢去做了,還好我抓住了這個好機會;接下來新的挑戰可能會讓我腦細胞死掉不少,加班沒加班費的狂加班,期許自己能好好完成這件很重要的大事!Fighting!



榮勻媽媽 2019-05-30 20:03:36

加油!離開舒適圈是一種挑戰,有改變就會進步!

版主回應
^^ 真的 這就是人生 還是要有點挑戰 2019-05-30 22: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