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22:47:03Denisa

陽明運動公園溜滑梯溜小孩

今天下午特地開車30分鐘到陽明運動公園,因為難得的暖和好天氣,到公園蹓小孩正合適,雖然這幾天空氣品質不良,是橘色指標(對敏感的人有不利健康的空氣品質),但是下午空氣有比較好一點點還是決定出門,不然太可惜。

這裡有大草地,還有直排輪的場地,有籃球、網球場,還有今天的目標長長的毛毛蟲溜滑梯,草地上有好多帳篷和野餐墊,人真的好多,溜滑梯也需要排隊,不過還好,溜下去很快,所以排隊不用太久,排隊動線不好,旁邊的磨石子溜滑梯有好幾道,會和長管溜滑梯排隊的人擠在一起,大家就是要亂中找隊伍排隊。

小人們不知道溜了幾回,大概玩了一個小時多才打道回府,這裡假日人滿車滿,要停車真的要早,不然就是得碰運氣,路邊停車格是一位難求,公園的兩個停車場又不是很大,停車需要等待。

看看小人們今天開心的模樣,溜滑梯是個很好的活動。
















 










磨石子的溜滑梯有寬有窄,有四道所以很夠玩,還可以大小人一起溜寬的,不過這種角度緩、材質關係會比較不滑,溜起來速度不快,小孩會卡在一半。還要靠手腳推,後來都去玩毛毛蟲溜滑梯了。














還有盪鞦韆也是排隊排很長,我們直接放棄,竟然還有人在滑草,自己準備滑草盆,我家這兩個也說好想滑草呢!

滑草專業設備,不過我都會有點擔心會不會翻船~~不過看他們玩是都沒事啦






人真的很多







晚上吃完飯後,看到有人在玩太鼓,也帶著小孩玩了一會兒,我喜歡這種節奏遊戲,勝過夾娃娃和其他遊戲,甚至想在家裡擺一台,哈哈。





出遊日:2017/12/24

(悄悄話) 2017-12-28 19:40:02
(悄悄話) 2017-12-28 19:36:47
Hsinyi 2017-12-25 00:18:28

我看到了橘色羽絨外套⋯⋯謝謝妳喜歡💕

版主回應
我才要謝謝你,剛剛好能穿,她不喜歡很厚的外套,所以薄的她很愛穿,今年冬天都靠這件了^^ 2017-12-25 22: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