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00:01:29Denisa

猴硐車站看貓咪



猴硐車站因為有許多的貓咪,變成熱門景點,許多喜歡貓咪的人們都會特地跑一趟,但是也聽說有許多的問題,希望大家好好的愛護貓咪,不要亂餵食,也不要棄養丟棄牠。










這天的行程是老北突然心血來潮,一打二帶著兩個小孩搭火車一日遊,貓咪是習慣被人摸了是嗎....都任人摸








從照面看起來兩個小孩玩得很開心呀!!不錯不錯!





順便看看弟弟喜愛的火車,這天的行程安排的真好!










我只能說跳跳照,還是小孩可愛,可以把照片的右邊裁切掉嗎?哈哈

姐姐姿勢100分,弟弟都沒有拍到跳躍起來的



















這隻貓咪看起來就有點生病














貓咪其實應該不喜歡一直被吵被打擾吧,這隻馬上逃走





















對了,我不支持放天燈,希望大家不要放天燈製造環境汙染,和危害生態















很棒很開心的一天,有火車和貓咪的元素,小人都很樂







出遊日2017/8/17









講到貓咪,就順便講一下我們家最近來了隻流浪貓,一般流浪貓看到人都會躲得遠遠的,這隻貓很奇特,喵~~喵的就跑到我腳邊,繞著腳邊磨蹭,看了都會覺得也太可愛了吧,然後會在我家騎樓的摩托車上睡覺,常常看見牠,就會摸摸牠餵牠吃點東西,我媽不喜歡養動物,不可能養,這隻貓咪還會趁我家門打開的時候跑進來,只好趕牠出去




















常常是上班、下班都會看到牠,這天上班牠也跟著我走,還繞著我的腳邊轉,後來發現這隻貓咪太聰明了,知道人類吃這招,親人的行為,讓好多人喜歡牠,然後就有源源不絕的食物,我發現家附近至少有五個人在餵牠吃東西,有飼料有罐頭,吃得很好不怕餓肚子,讓我想到以前跟小孩讀的一本繪本[吃六頓晚餐的貓],六個主人都以為自己是黑貓的主人,貓咪每天都吃得很好,有一天貓咪生病了,六個主人都帶貓咪去看病,貓咪也吃了六次的藥......

讓我想到這個故事,總之這隻貓咪真的很有辦法,到每一家裝可愛,看到喜歡的人就黏過去,還好我們這條街的鄰居都對貓滿友善的,其實不只牠一隻,另外還有別的貓咪就沒這麼親人了,希望牠們都乖乖的平平安安的就好。






2017-12-09 15:50:12

喔喔~!
每張相片都可愛到不行~!

三明治學堂 2017-12-08 14:46:36

適合家人朋友一起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