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3:36:25Denisa

九斗村彈跳床超好玩

發懶真的要動起來了,現在大家都在FB發文,沒錯,方便貼圖PO文效率好,寫部落格要上傳照片,然後寫文貼圖,的確太麻煩了,但是我又不是喜歡在FB上做文章的人,反正,發懶的結果,就是拖欠一大堆,對自己過不去,嘖嘖....

去年帶小孩去九斗村玩跳跳床,(寫去年二字我都不好意思了,今年都要過了,但是還是要坦白),因為跳跳床超大,然後園區裡有十幾張這種大型跳跳床,也不怕跳到地上去,大人也能跳,我自己跳了一下.....還是坐在旁邊休息就好,不知道怎麼說那種彈跳起來又很不穩的感覺...

總之彈跳對小孩滿好的,這天的天氣涼爽,有秋天微涼的風,有樹蔭遮蔽太陽,所以很多人躺在跳跳床上休息,我們還躺在草地上,感覺很舒服。




遠方有個像溜滑梯的,是滑水道,夏天會開放,不過我猜水池應該會很髒,因為看起來就是人溜下來之後,然後踩著草地泥土,再回到上面溜下來,這樣反覆的動作應該就會把水池搞得很髒吧!




園區草地也非常廣闊,團康活動、露營都能在這裡。









天氣很好,看看翠綠的葉子被太陽照射的透光!~挺好看~







換一個地方躺在草地上看小孩玩彈跳床,愜意呀!!





小孩才有的體力和彈跳力!!








有個小小的溜滑梯和盪鞦韆,雖然有點老舊,不過就是還能稍微玩一玩













另外還有一區可以玩這種擺盪的遊戲,這個已經很少見的設施,滿好玩的體能遊戲









第一次玩這個設施,超開心的!弟弟笑起來好可愛!




還有下面這種要攀爬的,我記得小時候我很會玩這類的設施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好多彈跳床,一整個不怕人擠人,可以玩得很盡興呢!!彈跳床狀況也都還不錯,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跳跳







園區內還有竹筏可以划,我超怕掉下水的,尤其載小孩







弟弟的影子也入照了唷!!弟弟練習拍照中






還有魚池可以給愛餵魚的小孩丟丟魚飼料





還有綁稻草人的活動吧!!






鴨子有點斑駁了







九斗村是農場,有種植有機蔬菜,也可以在商店買得到





這張門票後面還有一些買東西可以折扣優惠的



不過我們玩太晚了,商店都關門了,甚麼都沒買到,裡面也有餐廳可以用餐,滿推薦這個農場,還會想帶小孩再去一次的地方。

農場介紹裡有提到,主人因為爸爸肝硬化而投入有機農業,支持主人的理念唷~


九斗村休閒農場
桃園新屋鄉九斗村4鄰5號
03-4778577






榮勻媽媽 2017-12-05 08:07:54

這裡我們也去過
2013那時候小孩都還小
妹妹只有1年級耶
那時候的彈跳床很堅固耶
我還上去一起跳 跳的好高呢!
我們那時候的設施比較多
年久失修了吧!

版主回應
的確有點年代,不過彈跳床還OK,只是我不敢跳很高ㄎㄎ 2017-12-05 12: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