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00:00:00Denisa

白堊紀恐龍特展-小人好愛龍



之前看我同事帶小孩去看這個恐龍展好像滿好玩的,八月底趁開學前,就帶兩個小鬼頭去看了恐龍~(活動已經結束)
▽票是上網買的,比現場買會便宜一些~



▽今天帶常嚷著要搭火車的小孩從中壢搭火車到台北,覺得小孩應該會滿開心的,反正就是體驗呀!而且開車去台北,到哪都要找停車位,也滿麻煩的,不過後來有一點點後悔,這天雖然是平常日,火車上居然好多人是擁擠的~兩個小孩擠一個位置,我們則是站到台北,小孩又坐不住,後來也一起站,然後最煩的是,一直問:到了沒?還要多久?怎麼這麼久?

其實如果有座位,人少一點坐車還能跟他們玩一些小遊戲,可是這天真的一點都不適合玩~


   

▽這天在某處看到敏鎬的立牌,立刻要老北幫我跟他合照~ㄎㄎ~其實有時候也會看到敏鎬的廣告,但是一個人不好意思自拍說~
 




▽這天中午約了婆婆一起在京站吃了午餐,才到中正紀念堂去,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恐龍展在哪裡,還問了人才知道,就在這個最明顯的建築物的一樓,看完恐龍展之後兩個小孩有爬樓梯的興趣,說要到上面去看看,老北是一副嗤之以鼻不屑看到"裡面那位"的表情,所以只好我陪小人爬樓梯了。



▽恐龍展一進去看到的是這個變色龍,好玩的是有機關唷~




▽畫面中是顯示變色龍的兩隻眼睛看到的範圍,兩眼可以看到不同的位置範圍,操控搖桿把獵餌移到變色龍的視線處,變色龍就會伸出舌頭來吃餌喔!








▽河口鱷,因為跟恐龍很像,所以這裡也一起展出~









▽還有蛇的模型,也跟恐龍有關?

▽然後走進去這裡突然被一隻迅猛龍嚇了一跳,感應到人經過,牠就會動也會吼叫,弟弟也回嘴對著迅猛龍吼叫!





▽亞冠龍,還有小隻的










▽其他還有好多種恐龍










▽這隻是竊蛋龍,看名字以為他會偷蛋,不過解說牌上面寫著其實是誤會,後來發現蛋是他們所生的!正在孵蛋~



 





▽這個叫雪人,姐姐一直問:哪裡有雪人?這跟他印象中白色雪堆出來的雪人不一樣




▽雪人和下面的噴火龍都屬於傳說


▽大蝗蟲,會飛~




▽這個暴龍表演是裡面最熱鬧的一個活動,穿著暴龍服裝的工作人員,在那走來走去,還會靠近小朋友,我家小孩一開始有點怕,後來知道是假的就比較敢靠近,不過家長真的要教導小朋友,不要用力去抓,把暴龍抓壞掉,我看很多小孩好粗魯用力的抓扯暴龍,這樣真的很不好~

說不上是生動活潑的表演,是受小孩歡迎啦,不過大人覺得有點無聊是因為就是個假恐龍走來走去,旁邊用麥克風講話的大哥哥是撲克臉和生硬冷淡的聲音,就醬~不記得他有介紹什麼東西,只注意到他一直叫小朋友不要抓暴龍!







▽這個機器女生嘴巴會動、手會動、會講話~不過就是滿機器人的





▽這裡可以聽聽亞冠龍的叫聲,有成年、小孩、嬰兒龍不同的聲音呢~









▽會動的霸王龍,可以聽牠咬斷骨頭的聲音,和小霸王龍吃東西的聲音,到現在那個咬斷骨頭的聲音都還歷歷在耳呢
















 




▽厚頭龍,名字和他長得樣子真的滿搭配的






▽這遊戲是比賽,拍手的分貝決定哪隻恐龍贏的小趣味遊戲







▽這種投錢的遊戲,就難得讓他們玩一下,而且一次可以上去兩個小人,還有做愛心公益,就掏錢吧!




▽兩隻都坐到了,滿足了吧!話說,我覺得這恐龍上下搖擺的時間也太短了吧,怎麼....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我還認真的計時,果然,20元一次真的是30秒而已。









▽中正紀念堂這裡很寬廣,其實視野還滿舒服的,掰掰囉~




 
榮勻媽媽 2015-12-28 10:43:01

我買了這個展覽的優惠票
春節期間在台中展出
我兒子跟我妹的兒子要去看展覽
我好怕看這種蜥蜴
所以把兒子送我妹帶去看展
我要跟女兒去喝下午茶 YA! XD

版主回應
哈哈~女孩兒還是優雅的喝下午茶好了^^ 2015-12-29 21:25:57
小佩 2015-10-14 00:51:49

很好看吼~
雙果也超愛~
小貝果從一開始怕到不行~
看到後面整場大概來回走了三次以上~哈~

版主回應
嗯我們也是有走回頭再走回來~一開始好像稍微有點怕怕的,後來就好一點了 2015-10-16 21:21:33
榮勻媽媽 2015-10-04 10:57:16

我好久沒看到敏鎬了

小朋友都愛恐龍
我們的長大了
熱情稍稍減弱了

版主回應
就期待敏鎬的電影吧~^^ 2015-10-07 21: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