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00:00:00Denisa

四方鮮乳酪故事館&四方鮮乳牧場


聽說四方鮮乳酪故事館剛試營運,門票比較優惠,而且最近我會特地到我家附近商店買四方的鮮乳,產量不多,都要先預約才買的到,這天就特地去故事館和牧場走走玩玩囉。


導航一度找不到故事館,所以還打電話去問了才找到。
▽大門口是鮮黃色的很醒目。



▽不過入口不在那,從旁邊的這個大鮮奶瓶這裡再往前走才是入口。

 


▽門口底家啦!








▽入場券還可以抵消費50元,去年11月去的時候一人100元,現在不知道門票多少,如果恢復原價的話,全票200元,4-6歲100元,三歲以下免費。

 

▽買完門票就從這個樓梯上去



▽小人們都很好奇樓上有什麼,弟弟硬要學姊姊揹書包,其實裡面沒裝東西。



▽一上二樓就看到一隻大乳牛....的屁股~哈哈



▽乳牛的正面



▽按壓這個乳頭擠奶,牛還會"哞~~"的發出聲音,真好玩。

 

 
 

▽還有販賣部

 

 


▽我用抵用券買了餅乾和鮮奶酪,餅乾很香滿好吃的,鮮奶酪弟弟不喜歡,我是覺得味道是淡淡的鮮奶味道,滿單純的味道,沒有什麼添加物香料的味道,還不錯。

    

 



▽也可以DIY PIZZA,不過一份要400元,也可以折抵啦,但是一個小PIZZA這樣感覺有點小貴,所以我就沒打算做,不過後來看別人分享DIY PIZZA上面鋪了很多莫扎瑞拉起司耶,因為最後在現場試吃覺得很好吃,感覺放上這個就很值得做了。

 

 


▽另外一頭牛,這隻的乳頭就是硬的不能壓的了。

 

▽阿弟你要加油再長高一點齁!


▽剛好有導覽,稍微聽了一下,小朋友真的是沒耐性,所以我們沒有很完整的聽完。

 

 

 

▽這個你知道是什麼嗎?是裝牛精子的耶!好妙喔!




▽現場有做一些展示品,就是有關於鮮奶的製造過程。

 


 

 

 

 

 


▽我聽了是覺得四方牧場滿用心的。下面是一些鮮奶小常識,還能長點知識。

  

        
   





▽這間視聽室的椅墊好可愛對吧!

 

▽正在介紹乳酪起司的製作過程
   

 


▽這個是高達起司,放在這裡要有溫濕度控制,外表刷上蠟保存。

 


▽這是現場我拍的照片,就是長這樣,外國人好像對於發霉的起司也很愛的樣子。導覽之後有試吃,我吃了白色的莫扎瑞拉起司,天啊,也太好吃了吧,因為待會還要去牧場,我怕起司會壞掉,所以沒有在這裡買起司,結果牧場那裏竟然沒得買,說缺貨,因為做起司需要大量的鮮奶,可是鮮奶的產量就不多,連喝的都不夠了,好遺憾喔,有機會一定要買這個莫扎瑞拉起司吃看看,真的很好吃。


 

▽用餐區也裝潢的很可愛,大概因為我喜歡黃色,所以覺得很舒服。

 

▽喔~我可愛的弟弟笑的真迷人~嘻嘻
   



▽門口合照一張,準備去牧場玩囉!牧場離故事館有一小段路,要開車過去的。




▽售票口,據朋友說,如果想進去牧場裡面買東西的,可以不必買門票。



▽在故事館要了一張優待券,去牧場可以有門票五折,用餐九折的優惠唷!



▽所以我們四個人要買三張票,原本應該是60*3=180元,優待五折就只要90元呢,而且,門票還有兌換券可以換鮮奶或奶酪或冰淇淋呢,真是好划算喔。



▽三歲以下不用門票,弟弟快三歲了,但是還不到三歲就省了,四方牧場的門口也是自由心證的沒有人管,我看沒買票就走進去也沒人會發現,不過說真的,這樣做也沒什麼意義也不是好行為,大家還是要乖乖的買票唷!



     

 



▽看到有可以餵小牛喝奶,小孩就說要餵,不過不是很方便的是,要去遊客中心那邊買一瓶奶,再走到小牛這裡,又是一小段路,一群吃飽的小牛都不來喝奶。




▽等著老北去買奶過來。
  


   
▽當然只會有一瓶奶,一起餵吧!

 


▽還好這隻還賞臉願意來喝奶。

 


▽唉唷~牛口水還牽絲~

 


▽然後就去草皮區吹吹泡泡。
  



   


▽午餐也打算在裡面用餐囉!一樓的室內區


 


 


▽一樓還有戶外的區域,人好多喔!對不起被我拍到的人,我實在沒空幫你們馬賽克了....

 


▽還有好多魚

 


▽鬚好長喔!

 


 

 


 


 



▽我們的座位是二樓室內區

 









▽介紹經營牧場的理念和夢想,現在主婦聯盟唯一販賣的鮮奶就是四方牧場的鮮奶,品質有一定的把關和保障。



▽四方牧場的鮮奶因為自營所以掛保證他的牛很乾淨,吃的牧草也是很優質的,鮮奶殺菌就可以用較溫和的90度C以下的殺菌,保留鮮奶的營養。



▽不用味精不用加工食品的堅持,值得鼓勵支持!



▽MENU

       

 

 

 

 

 

 

 

 


▽桑椹汁和南瓜湯,小朋友好愛桑椹汁唷!

 



▽我們的餐點,我覺得都滿好吃的,不錯,也不是太貴。

▽酥炸魚柳條

 

▽咖哩豬肉燴飯



▽義大利麵

 


 



▽餐後的奶酪和蛋糕

 


 

▽很愛喝桑椹汁




 


 



▽哈哈一白遮三醜,這相機怎麼拍的這麼白,太亮了,不過也好,醜也看不出來!ㄎㄎ

 

▽門口放了一個這個,姊姊還好奇的拿起來聞,就是木頭味道啦!





 



▽在遊客中心租滑草板,半小時100元,壓證件,準備要滑草囉!

 


▽沒想到姊姊竟然很敢玩耶!

 


▽一開始是大人陪小人坐,我們租一塊板子,輪著玩。

 



▽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滿好玩的。

 


▽弟弟一開始好像還好,不過到後面好像會怕耶!頭就轉一邊。



▽滑下去之後又要自己搬板子往上走,我想小孩應該走個幾趟也會累了吧!



▽姊姊跟弟弟一起坐,弟弟雖然願意上去玩,但是頭都轉一邊,好像很怕往下看的樣子。

 

 



 

 

 

 


▽姊姊倒是玩的超high超樂的!

 


▽我沒想到她還滿勇敢的可以自己滑耶!真的滿好玩的一個活動。
     


 



當然也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可惜沒有莫扎瑞拉起司Orz,好好吃喔!看得出來我一直在想念這個起司齁!呵呵!▽這個是桑椹果醬,也可以泡成果汁來喝的。

 

 


▽100%鮮奶和天然酵母發酵的鮮奶饅頭,滿香的好吃唷!鮮奶土司也不錯。如果我有大冰箱就可以買多一點回來放著吃了呢!真的好吃!

 


▽這個我亂買的氣泡酒,不過到現在還沒機會打開來喝看看。

 



▽這三瓶是兌換券換來的鮮奶,因為小朋友都有點感冒,所以這次去牧場都沒有吃到冰淇淋@@




以上拖了一個多月的遊記,報告完畢,滿值得去的一個好玩地方唷!自從我上班之後,全家都在感冒感冒重感冒,所以我的新聞台除了上班沒空寫以外,也因為生病了,遊記一直難產,先這樣囉!^^





小佩 2015-01-11 02:02:31

上班還能這樣寫文~
真得厲害了啦!!

四方好像是很好玩的地方~
有空應該也要去看看~
列入口袋名單了~哈哈

版主回應
你才是厲害文章寫好多,這裡很適合帶小孩去玩喔 2015-01-12 17:16:4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1-08 16:35:27

想不到現在四方牧場還有多一個故事館
之前去的時候沒有!!!

版主回應
新開幕的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唷!然後記得拿優待券去牧場還有打折。 2015-01-09 04:56:13
Justy 2015-01-04 12:34:10

看起來真的很用心的地方!!
值得鼓勵~~:)

弟弟笑起來真的好迷人阿!

版主回應
真的是滿用心的地方,有機會再去支持他!
我可愛的弟弟笑容真讓人融化呢~呵呵~老木又沈醉了哈哈
2015-01-04 1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