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00:00:00Denisa

H會館一泊二食的享受


我們千里迢迢的到屏東,其實不是要玩什麼,主要就是玩飯店,這樣就是我們的享受和放鬆吧!

屏東這間H會館是新開幕的飯店,放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海,而且還有一個無邊際的泳池,和一個很醒目的UFO Lounge,這些是吸引人的賣點。

一泊二食的費用是六千多元,本來看旅行社的網頁說,100公分以上小人(姊姊)用餐要另外收費,不過,我們這兩天用餐都沒有額外跟我們收費耶,還不錯,省下來了。

這是路邊很醒目的UFO,另外一邊就是海了唷~

 

 

↑這裡會有人Check是否有住房,因為好像沒住宿進入參觀會收費,畢竟這些是他們的賣點,然後我們開到停車場,會有接駁車來接我們,我們坐在車裡等比較涼快。

接駁車是這種小巴↓,司機把小巴停在我們的車子後面,然後....我看了看,覺得應該是接駁車吧?我下車問司機:是要接我們的嗎?他才點頭,然後我們趕快自己把行李和包包、小人提上車....。





飯店正面,每一間房間都看的到海景。


  


到了飯店門口才會有人幫我們提行李送到客房,飯店的大廳很寬敞。

 

應該是飯店的吉祥動物,Honey、Happy。

 

 

 

 

 

 


搭電梯上樓需要房卡感應

 



我們住三樓,電梯一走出來冷死了,冷氣超~~冷。

 

 


走廊上這兩台應該是飲水機,和?製冰機?沒仔細看。




這層樓有個健身房,桌球和撞球桌,還有按摩椅,免錢的我就用,要投錢的就算了~偶速小氣歐巴桑~哈,不過花了這麼多錢住宿,坐按摩椅還要投幣也太摳了吧,嘖嘖。


 

 



打了三回合的桌球,又被小孩搗亂"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我們就離開了!沒能好好利用真可惜。

 


體重計和急救設備

 


旁邊還貼心的有毛巾和瓶裝水可以使用。

 


我們的雙人房是兩小床併在一起的,而且所有的房間都有地毯沒得選,還好滿乾淨的,電視音響都很高級,不過我們都沒用到。








這桌子可惜了,放了刀叉,怎麼沒有放個吃的?一般不是都有個水果什麼的嘛XD。



 
洗手臺很妙的放在浴室外面(?竟然沒拍到照片)。備品有歐舒丹的沐浴洗髮精乳液,還有塊香皂,哎呀~我竟然沒有帶回來(扼腕),小氣歐巴桑氣質再次展現。




浴室和房間是用透明玻璃隔間,可以把簾子拉下來遮蔽,但是其實旁邊還是會透光,我們晚上睡覺就要暗矇矇的習慣,就很不適合這樣的房間,我和小孩睡覺,老北在浴室舒坦就不能開燈,只能用手機小手電筒照。

  


 

 



然後浴室是拉門,完全沒有鎖,上廁所洗澡就會有小人一直開我的門,完全沒有隱私!門上的這個門把也很危險,滿突出的不鏽鋼門把,然後高度剛好會讓小人撞到,弟弟就撞了兩次!



櫃子裡有浴袍、保險箱、拖鞋,這種夾腳拖其實不難穿,袋子上還寫了「我迷路了,請帶我回家」可以讓客人帶走的拖鞋,小氣歐巴桑就把鞋子都帶走了ㄎㄎ。

 


 

 

 



然後老北說讚的是,冰箱有小mini bar,就是有一些飲料可以免費喝而已,我都不喜歡,所以沒辦法說讚,總覺得....少放了像水果點心類的東西,有瓶裝水,老北這天晚上一個人坐在大陽台享受看夜景,看星星,喝著可樂,說好難喝,他說可樂要喝加冰塊的那種比較好喝。



順便插入一張他晚上看星星拍的照片↓有點光害的感覺?




↓喔~這個檯子就是洗手臺旁邊,在浴室的門外面。




可攜式吹風機



 熱水壺、冰桶

 


茶杯茶包咖啡包這些,很一般的東西

   


房間看出去的景~就是要買這個景呀!^^






還有時間可以到地下室的遊戲室玩耍,其實我對飯店的空調很有意見,譬如大廳溫度很剛好,但是從電梯到達客層三樓,一踏出去就超冷,就是整個走廊的空間都好冷空調太強。

遊戲室也是,走進去之前溫度都還OK,可是遊戲室裡的冷氣也好強,怕忽冷忽熱的溫度小孩會感冒。







遊戲室也這麼奢華風

 

 

 兩台XBOX





跟小孩玩這個,基本上都是大人贏面大,我也會讓她一下。


 
 
不用投錢幣,只要按鈕就可以一直玩的投籃機,我投的手都軟了,好累喔!這球太重了,小人根本丟不到。


 

 玩這個還需要一點技巧吧



弟弟什麼都要跟著玩,只好拿椅子讓他站上去看看





 

 






球池有身高規定,不過也沒在管,我看小小的小孩也進去呀,非假日的好處是沒什麼人。


 


弟弟最近溜滑梯都喜歡頭先下來,最近甚至是躺著的姿勢,真服了他...不過只要安全的狀況我都隨他們。


 

 



球池的球沒有很滿,但是小孩只要看到球,就會有撲倒的舉動,然後就是一直叫一直笑。 

 

 



最近去小學玩耍的時候,被另一個媽媽說他好靈活,身手矯健,的確是這樣.... 

 

 

 

笑咪咪的真可愛^^

 


餐廳裡面隔著玻璃可以看的到的樣子就是這樣↓。









要拍夕陽要到外面去拍,視野才會好一點(老北攝)

 

 

 

 

 



這是餐廳外面的洗手間,門口相當低調

 

門推開看到一個很奢華的燈飾,真漂亮呀~燈照下來好像泡泡一樣

 

 

只是小孩洗手很不方便,沒有比較矮的洗手臺,弟弟要洗手都得要抱起來。




偏偏我們又一直去,因為吃飯前要洗手,然後現在戒白天尿布的弟弟也會一直跑廁所,吃個飯,就要跑廁所三四次,一下「媽媽我要尿尿」,沒多久又「媽媽我要大便」,結果我好怕他來不及就大在褲子上,因為前不久在家還有來不及的情形發生,我還用小跑的抱著他衝廁所,結果他竟然坐上馬桶又說沒有了,後來他又說想大便,我就要老北帶他去,他就大便了,這天的晚餐和隔天的早餐,都在上演這齣戲,都是最後老北帶他去才大出來....,不過真的很棒的是,尿布用量大省了,只需要包晚上的那片就好,行李也少很多了!^^

平常日,餐廳沒什麼人
  
 


大部分都坐靠窗邊可以看風景的位置

 

我們雖然要抱小孩衝廁所,如果坐靠窗邊,離廁所更遠,但是為了無敵海景,還是選擇了窗邊的位置。

 


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旁邊有蘋果醋,和漂亮的紅色綠色蔬果汁,蔬果汁味道有點讓人害怕,可能我們喝不習慣,小孩喝了一口就不要了,我也有點勉強的把它喝完,還好只裝了一點。

 


這邊是甜點區,種類相當多,可是我們食量真的太小了。


 

 


啊~蓋子都蓋住了也看不到內容,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口味都不錯滿好吃。

 

 

 


水果都是好吃的,荔枝、鳳梨、西瓜、哈密瓜

 

 

 


有小孩愛吃的壽司~就搞定他們了,東吃一點這個,再西吃一點那個,也就差不多了。


阿弟,你也塞太~~大口了吧XDXD



飯後吃點蛋糕、水果、冰淇淋就滿足了。

 

 

 


姊姊想用甜筒餅乾裝冰淇淋,不過抱歉~沒有唷!

 


服務生可能經驗不足,對於收盤子這件事的拿捏不大理想,一直...一直要收盤子,可能人太少了一直關注我們的餐桌,空盤子當然收無所謂,明明盤子裡就還有東西,她就會問要不要收了?我....我還在吃呀~你可以不要這麼著急嗎?這個是連老北都注意到的問題呢。

 
 




看到游泳池了沒?準備游泳去囉!

    


要到二樓,才能往UFO方向走去,再搭電梯下到泳池。

 

這裡也有輕食區,空間設計的很雅緻,搭配撞色的椅墊靠枕很醒目好看。

 

還有這區階梯的位置,是不是很特別?!




最漂亮的就是這裡囉~兩面玻璃大落地窗的光廊,天花板的燈,照映在玻璃和地板。


 

  
游泳池的櫃檯也有個這麼漂亮的燈,我發現H會館很重視空間裡的燈光設計,各個空間都有很華麗的燈飾。



無邊際游泳池




成人池這邊沒有圍起來,兒童池那邊為了安全起見,有圍起來




↓這個泳圈是跟櫃檯借的。 

 


 

 

 

 


 


晚上還有燈光秀,會一直變換燈光的顏色...

 

 

 

 

 

 




2014-6-18

Good morning~~^^吃早餐囉~阿弟你吃東西都用塞的,你是有多餓?
  
 

 


應該是服務員看好了昨天吃晚餐的我們有小孩,所以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一張桌子,並且有兩套兒童餐具了。



喔喔,我目珠好腫!

 



可以泡茶




麵包的選擇好~多!

 




 



今天這兩壺就是純的水果汁了,只不過小孩被昨天的蔬菜汁口味嚇過,現在不敢喝果汁....西瓜汁、鳳芒汁

 


蘋果醋、檸檬紅茶

   

 

 

 

上面那一大盤是蔥油餅

 

饅頭

 

 


 




早報
    


~小孩喜歡的游泳時間~





真的超級開心的 

 




老北還做作的在那邊拍背影照



小人湊熱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救生員要我們不要讓小孩進去成人池,是怕無邊際泳池看海的那邊,↑就他們趴著的那邊會危險,不過我看了其實不是翻過去會摔下去的那種,還有個平台在,應該是還好啊,我跟他說我們會顧著小孩,因為小孩也不想待在兒童池,就要跟著大人啊!





白天的光廊   


 


從光廊往下看泳池




下圖是晚餐券和早餐券,還有100元折抵券,可以在U.F.O lounge使用,不過看了一下lounge的menu,喝個飲料價位都偏高,就算折抵還得要付個一兩百元,所以這兩張券就沒有使用了,感覺好沒誠意的兩張抵用券唷,我真的很會嫌齁,所以退房的時候連這券都退給他了,哈哈,雖然沒有在Lounge消費,不過住客進去參觀是OK的。



進去參觀U.F.O Lounge,電梯口也有個這麼美的燈,這種燈都是我不可能放在家裡的燈,這裡欣賞就好。


   



然後,前一天預約了玩泡泡的活動,走吧!



 


活動原本寫在草地上玩,但是會曬太陽太熱,所以現在應該都改在屋簷下玩了吧!等待泡泡準備的時候,看了一下商店。



 

 


可愛的大姊姊準備好泡泡水了

 


一開始搞了半天還揮不出個泡泡


 

 



喔喔喔~~終於拉出個泡泡了,不過沒成形就破了

 

 

  

 

 


好不容易有個泡泡成形了呢


 
 



弟弟也會玩了唷 

  

 


 


說這大姊姊可愛是她真的滿可愛的,過程中都笑笑的,還會和小孩互動,說一起來比賽,很Nice^^

  


搞的整手都泡泡了,結束後去洗了手和擦了頭, 因為弟弟的頭一直被泡泡弄到,姊姊揮棒的時候也會揮到他的頭,誰叫你的高度這麼剛好?!哈哈哈

然後小孩說要玩XBOX裡的小遊戲,又玩了一下,弟弟不大會玩這個,姊姊就可以理解身體要配合遊戲來動作。




最後在大陽台上面合照一張吧,咦,弟弟你的姿勢表情有點勉強唷



再照一張,怎麼老北你的姿勢要這樣?不過姊姊超配合!呵呵!



離開的時候搭的接駁車是這種的,掰掰~H會館

 




午餐因為不想思考要去哪吃,就去昨天經過的一家熊家萬巒豬腳吃飯。


  


很大的空間,非假日的中午人好多喔!後來幾乎都坐滿了,翻桌率也很高!天花板都是吊扇,冷氣也很夠力,裡面滿涼快的,外面實在太熱了!



老北隨便拍拍,不是很美



來這當然要吃豬腳,豬腳小盤這樣要240元。空心菜這樣一盤120元,白飯一碗15元。

 


粄條一碗50元,這還差不多,不過不大碗。

  


炸豆腐,很酥脆,140元一盤,中間加了蒜蓉醬,沾著吃很夠味,不過吃多了到最後,整個口腔太蒜味,好不舒服。




回程的斜張橋,回家囉~
   


雲朵真美麗,真的就像棉花一樣~你看看,氣象一點都不準,說什麼會下雨,下雨機率80~90%閃電打雷呢!切~






小狐狸 2014-08-20 22:26:32

本來有點想住這家耶
但看完妳的介紹覺得好像是我想得太美好了(也是很會嫌的歐巴桑)

版主回應
大概我太會嫌了吧!哈哈!
衝著那游泳池,去住看看玩一玩也是不錯啦
口袋要深一點就是了~還好我們是用補助款~(口袋拉開空空也XD)
2014-08-20 23:42:54
榮勻媽媽 2014-08-17 20:29:53

好漂亮的飯店
可是
好遠喔!

版主回應
是呀~也是久久才一次長途旅行 2014-08-17 21:44:42
好攝客-------小煌 2014-07-16 12:18:05

感覺不錯ㄟ
好美的海景

設施還不錯ㄟ ^^

版主回應
嗯阿~貴就是了^^ 2014-07-16 14: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