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00:00:00Denisa

龍鑾潭自然中心

2014-06-17

中午12:00從天鵝湖check out之後,時間關係,就在對面的小7買午餐,壽司和牛奶、燕麥、麵包、水果這些,吃一吃就差不多了。

吃飽就開車往距離不遠的龍鑾潭自然中心去,介紹是說每年十月份到翌年五月份有許多候鳥,所以其實現在不是賞鳥的好時候?只是因為我們退房了要換飯店,所以需要一個小地方打發時間,就選了很近的這裡。

不需要門票,但需要停車費40元,從停車場還要走上一段路才會到達賞鳥區,要走多久?

 





頂著烈日當頭,帶著小人,這種酷熱無風的天氣,走起路來也特別辛苦,其實只走了10分鐘,但是我覺得走了好久~好久喔,真的是晒的我快熱死了,看到賞鳥區的建築物真的是太開心了。


 

 


 


四周環境真的很自然



 

 

    

 




乎~終於到達,汗流浹背了,烤的我都變黑了~開放時間是8:30~17:00



一樓有些介紹,多是看的,互動性少。


 




二樓賞鳥區很寬敞,沒什麼人,有很多台望遠鏡可以利用

 


她用望遠鏡看了半天,都說沒看到什麼

 



二樓也有些介紹,一樣是沒有互動性的,很難引起興趣



  

 

 


一整片大面玻璃窗,景觀一覽無遺






有面牆有電視螢幕,播放一些鳥類的影片

 


因為姊姊一直說她沒看到鳥,才知道她兩眼閉著看,阿~這樣是要怎樣看的到啦?後來就要她閉一隻眼睛,一隻眼睛睜開往望遠鏡裡看,她也不大會,就要她用手遮住一隻眼睛。


 

看到了看到了!!



 


遠遠那裏有鴨子

  

老公用相機對著望遠鏡裡拍的,那裡有些鴨子。

 

    


真的沒有什麼鳥類,就這些鴨子而已,僅此而已,果然來的不是時候呀~哈
    


看得出來弟弟這幾天被蚊子叮了好多包,臉、額、胸都是。

 


我們在這裡休息吹冷氣,都不想動也不想走到外面去了呢,老北還說要在這裡睡午覺,我連聲說「好啊好啊!」哈哈~外面實在是爆熱呀~這個時間太晒了。

最後不得已還是得走,走回去感覺比較快了一點,我們走到停車場,我就等老北來開車門,他竟然還一直在拍照,拍天空,我應該是一刻也不想站在太陽下了,就催促他:拜託快一點,好熱!(咬牙切齒了)而且車內就是熱烘烘的,立馬把冷氣開到最強~

然後開車到處晃晃,讓小孩午睡是我們的模式,不過我覺得這樣開車看風景很不錯,不用下車曬太陽,在車上吹冷氣,拿相機拍拍外面的風景,這樣也挺好,真的很懶~哈

下面就是在墾丁開車經過的風景隨拍,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氣象報告真的很不準,沒有下雨呀。

    

 

 



 

 

 


    

 



 

 

 




東門




等小孩睡的差不多,就開往我們今天要住的H會館囉~

下篇繼續



小佩 2014-07-08 01:40:22

挖賽~~
那藍天白雲好美呢!!
只是~沒遮蔽物還真的很痛苦啊!!
現在夏天的熱度真是令人難受!!

版主回應
沒錯~太恐怖的熱了 2014-07-08 14:14:57
Justy 2014-07-04 13:24:43

感覺上很難引起小孩共鳴XD
畢竟都沒得互動阿
倒是一整片落地窗感覺很心曠神宜
要是有許多鳥可以觀賞那就更好啦~~

版主回應
是啊!缺少可以動動手玩的部分,光是看,小孩沒興趣,如果有鳥看更好了,可惜不是時候呀! 2014-07-04 17:53:28
好攝客-------小煌 2014-07-04 10:55:32

真的很熱

那邊的確熱

版主回應
嘿啊,我們傻呼呼 2014-07-04 17: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