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01:00:00Denisa

【環島D1】住宿台南商務會館

《續上一篇》

網路上其實滿少人分享這家商務會館,我是看到一位媽媽說,這家商務會館不錯,房間大,又不貴,比起有些貴桑桑又小間的好太多了,所以便在Y拍上買了一張住宿券,雙人房券的價格,平日還升等家庭房(四人房),果然真的不錯內,很超值耶!我們都覺得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來住,因為住起來很舒服,奇摩子也很好!

這家就在永康交流道附近,幸運的我們的車子就停在大門口前方的位置,他的建築物是西班牙風情的設計。

 

挑高的大廳

有腳踏車可以借

 

Check in後飯店人員領我們到住宿區,有門禁刷卡。

 

這裡是電梯樓梯部分,左下有飲水機和一台?什麼機器呀?我好俗喔!老公說那是擦鞋機!原來喔,還有這種東東啊!

 

住宿還送下午茶券,到晚上9點半而已,不吃就沒有了,我們這下是吃宵夜了!還好!剛剛沒有吃很飽!所以我點了,而且4人房有4份,不知道他的份量有多少。

 

 

烤厚片土司,有蒜香、奶酥、和花生、巧克力口味可以選,我選了除了巧克力以外的三種(是的!我沒有讓小孩吃巧克力),老公大快朵頤花生厚片,還說:這是今天吃的最好的一餐了!!噗!真的很誇張耶!因為太~~~久沒吃了,他真的很愛!所以由衷的讚嘆這美味的花生厚片!

其他的還有雞塊和薯餅,就SOSO了!太多了我們吃不完,因為我先給了小孩優酪乳和蘋果,現在他們也吃不下這些了!

 

 

我的飲料也喝不下。

 

還有餅乾兒~滿香的咖啡口味

 

 

房間也不錯!雖然我不喜歡地毯,但是他的地毯還沒有讓我過敏,算乾淨,他好像也有不是地毯的房間可以選。

 

兩張床,空間滿大的,網頁上說15坪大,一張床有請他們靠牆壁放。

 

有乾濕分離、還有花灑、浴缸....澡盆也幫我們準備好了!

 

最棒的是,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因為小孩在睡覺,基本上房間的電視對我們來說都是裝飾,這回可以洗澡看電視,真的是一大樂事呀!我就在這裡泡了許久,看了部影片呢!哈哈哈哈!

 

 

小孩也玩的很樂!!真是不錯!

 

房間裡的設備我覺得好的是,到處都有插座,我們要充電很方便,有住過那種插座很少的,很不方便。

 

咖啡、茶包和餅乾

 

有四瓶礦泉水,兩瓶已經在冰箱裡等我們了!

 

吹風機是可攜式的,比起壁掛的,我喜歡這種,愛在哪吹就在哪吹!

 

 

還有我在意的遮光窗簾,睡覺很怕光害的我!

 

早餐也不錯,服務員都很有笑容,東西不是非常多,但夠我們吃的!基本的都有,還有白飯可以加魯肉、和義大利麵呢!而且說真的,小孩怎麼吃都是饅頭、土司、地瓜、豆漿或牛奶、果汁這些啦!


 

 

 

重點是,這兩個小孩最愛吃水果,還好每天飯店早餐都有水果補充!

 

 

早餐後就要把握時間玩水了,前一天晚上我有探路,這裡有個游泳池、健身房呢!

 

弟弟換上泳裝要來個游泳初體驗!救生員還滿盡責的都會在那邊看著,不像有些吼,根本沒在管。

 

泳圈是我們帶的,臂圈是借的!一開始踩不到地板,弟弟有些害怕,後來踩的到底,就可以玩了,而且他還會自己轉圈,也稍微會踢腿往前游了唷!


 

 

漂浮中!

 

 

 

這裡是成人大池,其實我本來有擔心弟弟用這游泳圈,會滑進水裡,結果這次旅行後發現多慮了,他很會夾緊泳圈呀!不過大人一定要在旁邊不能疏忽。

 

室內SPA池,我們本來想在這裡躲太陽玩水,但是盡責的救生員說,SPA池裡不能使用泳圈,怕SPA水柱把泳圈弄翻有危險......不過外面的水溫有太陽照也比較溫暖就是了!這裡的水比較冷.....裡面還有蒸氣室和檜木烤箱,我覺得這個價格可以住到這裡,真的滿超值的耶!

 

 

小孩玩到不想走了呢!一直念著要繼續住.....(有機會再來啦齁~乖!)

 

午餐求方便,就在會館的二樓餐廳用餐,他也是港式的,點心類還有促銷半價~

倒茶水

 

嗑毛豆~聽說不會太鹹,我一個都沒吃到,全被小孩嗑了!我還擔心弟弟不會吃,結果~他竟然會!會吃掉裡面的豆子!侯塞雷!

 

 

點了一個三寶飯商業套餐!份量普通,買住宿券還送兩張點心券,所以馬蹄條和炸春捲不用錢,而且這類點心都半價,所以單子上show馬蹄條40元,原價是80元的!炸春捲原價88,半價44。當下覺得~喔~半價便宜,可是後來想想,港點真的不便宜,慶菜三條春捲就要88元?可以吃一個便當了內,而且還要茶資30元咧,我都沒什麼喝到茶!

 

 

小孩有捧場馬蹄條,而春捲都進了我的胃!

 

這蝦餃~也是小小三個,看的到蝦肉

 

 

 

 下面是點套餐附的。

     

 

大家都是吃了東西但是不算吃飽吧!我覺得大人沒差,不餓就好,而且其實早餐吃很飽,反正要消耗的熱量肥肉很多,上了車小孩就開始吃昨天綠盈牧場買的饅頭(我有放冰箱),不知道是餓呢?還是嘴饞?

 

    

 

然後在車上午睡,往墾丁出發囉!GO!~~~

cevilla 2013-10-04 00:11:13

大廳很漂亮吔~請問y拍用多少標到的呢?
想去台南玩要來規劃一下

版主回應
你上Y拍打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他的定價就這麼便宜,才兩千初!平日升等好划算!現在住宿都好貴,這種品質不錯又便宜,一定要推薦的! 2013-10-04 09:51:01
♡Sonia 2013-10-02 08:44:28

這家商旅真的不錯耶
還有泳池小孩會愛死~
不會回台南我們一定是住大伯家
外住的機會等於0~呵呵=

版主回應
對啊!很便宜的商旅呢! 2013-10-07 23:18:20
小櫻 2013-10-01 12:59:13

感謝分享
非常棒的旅遊
和家人一起旅遊可增進感情
也寫下美好回憶

版主回應
是啊!我們喜歡旅行,帶兩個小孩真的比較麻煩,但別有樂趣,也有很棒的回憶。 2013-10-01 22: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