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8:24:40鎖住時間

我的淸淡素食主義

雙管齊下,效果加倍不過,我的淸淡素食主義,再配合定量的運動,倒眞是效果不錯。 僅僅兩個月的時間,我的體重從六十三公斤降到了生產前的五十一 一公 斤。我在懷孕的九個月中所增加的三十1 一公斤肥肉,至此完全淸除。
我始終忘不了,當我再度在體重機上看到五十一 一這個數字的那一 刻,我心裡是多麼的自豪和自信啊。少了肥肉,多了信心田希仁少了肥肉,多了信心我一直覺得,減肥成功對一個人心理所造成的正面影響,甚至更 超過外在。它會讓你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達到自我期許 的目標。
同樣的,減肥失敗所帶來的挫折感,也會對一個人的自信心造成 打擊。我們不是常常聽說有人越減越肥嗎?
當你訂定了減肥計畫卻無法持續;加入了運動俱樂部又三天打 向您推薦:永和動物醫院  新店幼稚園  台北護理之家  

我的體力
脫脂牛奶

上一篇:自己的體重

下一篇:大吃大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