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10:12小咪

我就是那瞎子了

約翰福音
九章
醫治瞎子 1後來,耶穌在路上看見了 一個生 來就瞎的人。2門徒問耶穌說:「老師,這個 人生下來便雙目失明,是因爲他犯了罪,還是 他父母犯了罪呢?」
"耶穌說..r不是他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 乃是上帝要在他身上顯露祂的作爲。<我們必須趁着白 天,趕快完成那差我來者的工作,因爲時間不多,天一 里了就不能工作了。'"我在世上的時候,就是世界上的 光。」
'"講完了,耶穌就吐黙唾沫在地上,用唾沫混着泥, 抹在那瞎子的眼上,7對他說..r到西羅亞池去洗洗!」
(西羅亞是被差派的意甲j)。那瞎子照着去作,回來的 時候已經能看見了。
g他的鄰居和慣常見他討飯的人,都覺得很奇怪•. r他不是那個常在這裏討飯的瞎子嗎?」
9r是他。」
「不,不是他!只是長得i。」 r我就是那瞎子了。」 s「你現在怎麽會#.見呢?」
=「有一位叫耶穌的人,用泥抹我的眼睛,叫我到 西羅亞池子去洗。我照着去做,跟着就看見了。」 s r那個人現今在那裏呢?」 r我不知道。」
盤問瞎子2 ;:因爲耶穌治好瞎子的那天是安息日, 他們就把那個從前瞎眼的人帶到法利賽人那裏。法利 賽人查問他怎麼會肴見,他便把事情從頭到尾再說了 一 1 遍o
有些法利賽人說..「那個人一定不是從上帝那裏
來的,因爲他不守安息日。」有些人卻說:「如果ite是 個罪人,又怎麼會行這樣奇妙的神蹟呢?」於是他們就 爭論起來。
U最後,他們問那個人說:「旣然他開了你的眼睛-你認爲他是甚麼人?」 r祂是個先知。」
U猶太人的領袖不相信他以前是瞎眼的,所以叫了 他的父母來問個明白:2「這是你們的兒子嗎?你們不是 說他生來就瞎的嗎?怎麽現在又看得見呢? J
S他的父母說:「他是我們的兒子,我們知道他生 來就是瞎的;S至於他現在怎麼會看得見,我們就不知 道了。是誰醫好他,我們也不知道。他現在已經長大成 人,你們可以去問他吧。」
打原來那些猶太人的領袖事先早就議定,誰承認耶 穌是救主基督,就革除誰的敎籍。S那人的父母因爲害 怕他們,所以才說他已經長大成人,叫他們去問他C 瞎子的見證 S法利賽人又把那個從前是瞎眼的人 叫來,命令他說:「你應該把榮耀歸給士帝,不該歸給 耶穌!他是個罪人。」
wr祂是不是罪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從前我是 瞎眼的,現在能看見了。」
S「他向你做了些甚麼?他是怎樣醫好你的眼睛
S「我不是i了你們嗎?剛才你們不聽,現在又 問,難道你們也想作祂的門徒嗎? J
2Sr你才是他的門徒!我們是跟從摩西的。s我們 知道上帝曾對摩西講話,至於這個人從那裏來,我們卻 不知道。」
115 向您推薦:電焊線  超音波清洗機  省油器  

家庭支持、反對與歸主關係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裏面摸索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
是成就修行波羅蜜道因,是成就修行攝衆生道因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最後再由意根末那識做決定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次數分配表示反對或支持的程度與參與 或流失的關係
這些話眞的叫你 們難以匱信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