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46:53 樂 × 

  真的好忙 ♫°









     哈   -   "   -


  這是難得寶貴的一篇  XDDD



--






       我來為你們報告最近的行程





    是這樣子的 我們還要考三次模擬考 ...


  所以 碰電腦的機會又少很多 ( 好像沒有 !?


     唉唉唉  總之 我現在變好忙


    連睡覺的時間  變好少 !!


     老師們還說 回到家 至少要唸個一小時的書


  拜託 回到家已經八點半了 ... 我都已經不想唸書了


    而且 我在我家沒辦法靜下來


      前面有小說 後面有電腦 真是好大的誘惑力 (!?)


   每天的星期六 我都會熬夜 因為我都再跟朋友玩勁舞團


    因為他們都十二點過後才會出現 - -"


     然後隔天還要補習  真是累死我了 !!


       其實 現在 我滿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希望我一年多後 可以考個好學校 ... XDDD



    想好遠 。












   佩:

     文章 我可能會過很久才會打一篇 就先保持這樣子啦 !
飄........神隱 2007-09-23 08:19:56

嗨!
我又光臨了.........
呃.........
(我的小批評)........
你醬子會有肝病喔ˋˊ
所以早死早超生~哇呀!!(被踹飛)
喔....................
是早睡要早起歐........

版主回應
撲...妳明明就是慈邦姊

妳還說不是!!!!

=    = ++ 現在不會了啦

那是之前 我都早睡早起呀!!!

我是誰呀 !? 我是乖孩子耶XD
2007-09-29 22: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