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9:05:33 樂 × 

  愛上愛。 ♫°



















    愛上愛    【我要變成硬柿子】    非同小可。





  前面左轉 遇到一個微笑


  就像太陽 高高的有一點驕傲


  這種感覺 真的非常奇妙


  是戀愛的預告


  我想要知道 好不好


  快要 被 微笑曬得暈 了


  我知道 你也想 在夏天有個美好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前面左轉 遇到一個微笑


  就像太陽 高高的有一點驕傲


  這種感覺 真的非常奇妙


  是戀愛的預告


  我想要知道 好不好


  快要 被 微笑曬得暈 了


  我知道 你也想 在夏天有個美好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最近常聽的歌   我很愛聽   ˇ  ˇ "
蠢珊﹍♥ 2007-08-09 17:59:45

嘎=口=

版主回應
很好聽ˇ

昨天完結篇了 > <&quot

還好想在看!!!!!!
2007-08-11 13: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