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3:46:25若紋

窒愛


壓抑住瘋狂的想法,一次、兩次、三次。

忍住高喊:「我還要。」的衝動,四次、五次、六次。




變得小心翼翼,防備別人的同時也扼殺了自己的情感。

喘息同時聽到上方傳來一句『妳愛我嗎?』

起身、翻轉、將其壓倒在地。「妳說呢?」

『我知道,妳不會回答。』她的手掌覆上我的,臉龐。

「我愛妳。」在思考零點三五秒後,我脫序演出。

劇本,本來就是再編就有,何況都是人寫出來的。




果然,這句話讓身下的人兒表現更賣力。

「妳愛我嗎?」我問。

『我愛妳。』毫不猶豫就脫口而出。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腦海浮現手機中甜蜜的照片,我笑了笑,「但我更愛自己。」說完便拿起她身旁的枕頭朝她的臉壓下,七秒、八秒、九秒,到最後完全靜止。

移開枕頭,我看著她平靜的臉,說:「親愛的,愛得太濃烈可是會讓人窒息的。」




拿出她的手機,為我們倆拍下最後一張合照。這也是在她手機裡,我們唯一一張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