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3:49:51黑靈

『項鏈』佐櫻 上

夢中:


「佐助......佐助......」

「送給你」擁有櫻色頭髮的女孩笑着說。

     女孩從頸上拿下一條紅色的項鏈,項鏈上有一個白色圓環圖案,把它放在佐助的手心上,就走了。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佐助一直追着女孩。

「鈴................鈴....................」

     桌上的鬧鐘一直在響,佐助伸出右手按停鬧鐘。

「每一次都是那樣,唉......」

---------------------------------------------------------------------------------------------------------------------------

      我,宇智波佐助,今年22歲,是一個小說作家。

      我的小說內容是歷險,是說兩位主角,本來是富豪,但想看全世界的古代遺跡,放棄了自己的事業,用自己的賺到的錢,走向世界。

      現在同一個超級大白痴一起住,令到我度過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哈.....哈。

「佐助,你是否食過我的拉麵?」

      現在用很大的聲音說的人,就是

「沒有,我不食你的拉麵,都不知道有沒有過期。」

「我的拉麵是沒有過期的。」

       鳴人這個傢伙每一天的早上都很吵鬧,令到我沒有一天可以睡到下午。鳴人走向門口。

「你現在出去?」我很驚訝地問,他今天不是不用出去嗎?

「是呀,卡卡西打電話給我要現在出去準備下一期你本書的封面。」

        漩渦鳴人,今年22歲,現在在出版社工作,有一位女朋友日向雛田,她在三年前向鳴人表白。

「佐助,你在一時正的時候去到這間咖啡店等我。」鳴人在衣袋中拿出一張紙條給我。

         我看一看紙條,紙條上寫着一個地址。

          鳴人出去已經有四小時了,還有一小時,我就要去到這間咖啡店。但我已經很悶熱了,等不到一小時了,所以我就早了出去。

          我一直看着鳴人給我的紙條,走到木葉五號街的街尾,看見一間叫做『櫻花』的店。但令人驚訝的事是店舖前看見一個白色圓環圖案,同夢中的女孩給我的一模一樣。

          當我走進店裏的時候,看見一個櫻色頭髮的女士。

----------------------------------------------------------------------------------------------------------

今次是小妹第一次打文,

如果不好看的話,

請大家跟我說。

謝謝!

小k 2010-11-27 15:17:01

夢裡的相遇啊~
有一股浪漫的味道!
真不錯!!

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0-11-27 15:27:28
凝雪 2010-11-16 16:02:37

夢裡的櫻在現實中出現了?
佐助跟鳴人的關係好棒!
很棒的友情,嘻嘻!:D(毆!)
(佐:一點也不好。)
大大加油!
想不到佐是作家!呵呵!

版主回應
好多謝你呀
我會努力!!
2010-11-16 21: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