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07:33★♂Demon♂☆ 超

GO 淡水AND八里

今天和國中同學一起去逛逛



我們先坐車到淡水晃晃



然後再坐船到八里




到八里時 大家就想說先找ㄍ東西吃




吃飽後 我們就開始ㄌ 今天最累也最辛苦ㄉ腳踏車之旅




過程 有太多ㄉ內容 我ㄅ想打 所以 只好請你們自己想像吧




騎完腳踏車過後 我們就往 捷運ㄉ公車站 前進



到ㄌ車站有一台10號 也就是淡水往樹林ㄉ公車(有經過五股)



我們卻沒有搭上車 因為那一台車 算蠻舊型ㄉ公車 人又多





所以沒上車 我們就想說 下一班應該會比較少人 車也應該比較好




等ㄌ大概有幾十分鐘吧



就有10號公車來





沒想到車一來就有大概超過2.30ㄉ人 開始往10號車前進




因為我們算滿晚上車ㄉ所以位子都坐滿ㄌ人




只好站著 = =



在車上有許多國中.小生 在公車上吵吵鬧鬧ㄉ





有分成兩區 一區在公車ㄉ中間部分 也就是後門ㄉ位子那一區 是國中生




一區是坐在後排ㄉ國小生




他們真ㄉ很吵 因為公車上都是他們ㄉ聲音



讓我很不悅



因為站著搭車 又很累 腳又酸



又想睡覺



此時此刻真ㄉ很想罵髒話



但ㄅ行這樣很沒水準




所以只好忍下去ㄌ




路途中他們 那兩區ㄉ人 一一ㄉ下ㄌ車




讓我蠻高興ㄉ




到ㄌ 五股ㄉ7-11就下車



然後要換車 才能到我家



所以等......................



車來ㄌ 上ㄌ車 座ㄌ第一ㄍ位子



帽子帶起來 開始小睡ㄌ一下



因為感覺好像快要到ㄌ



就起來 按ㄌ下車鈴


到ㄌ站 下ㄌ車


即開始走向最終ㄉ目的地



那就是家



END


總結:今天很累   已經很久沒有連續兩天都在外面  這樣自由自在ㄉ閒



晃ㄌ 



希望以後   有在多一點ㄉ時間讓我   閒晃



=ˇ=

上一篇:GO 新莊體育場

下一篇:去新光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