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40:07★♂Demon♂☆ 超

GO 新莊體育場

今天去新莊體育場跟雁子.阿哲晃晃



順便打打球




打ㄌ一下





就休息 到附近ㄉ一家豆花店吃東西





然後阿哲因為還要去補習所以就先走ㄌ



只剩下我跟雁子



那時我們還在討論說要去哪逛




雁子說:我們再進去新莊體育場看一看好ㄌ




我們就一直晃一直晃 最後到ㄌ



籃球場



就看到ㄌ有利害ㄉ高手在打球




我們倆就坐在旁邊看著神手區{指籃球水準高ㄉ一區}ㄉ人在打球動作超漂亮ㄉ



看ㄌ大概有一ㄍ小時多吧



在看球ㄉ過程中 因為風大又很涼



吹到雁子和我都想上廁所



所以我們就先離開ㄌ神手區



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 我們又走回到籃球場



如果有去過新莊體育場裡ㄉ籃球場打過球ㄉ人



就會知道 籃球場有分2邊



從操場ㄉ地方看過去 在左手邊ㄉ是我所說ㄉ神手區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右邊ㄉ場地看看好ㄌ



一進去沒想到 就看到ㄌ 一位好久ㄅ見ㄉ學長



突然看見他 很驚訝 也很開心




雖然沒有和他一起打球



但我和雁子都在場邊看他在場上ㄉ英姿



然後過沒多久   雁子ㄉ女朋友



就打電話來   雁子就說我要先離開ㄌ



最後我就跟著學長一起搭公車



END







上一篇:去淡商

下一篇:GO 淡水AND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