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1:33:02守墳˙

嗄~手又受傷囉~~痛痛痛...其實還好=ˇ=

今天呢今天~

才剛開始新的一年  = =

就受傷啦  ˋ口ˊ



這意味著我一整年都在受傷麻?!?!

唉唉

雖然不會太痛

而且

看著自己的手一直流出鮮紅血

還蠻爽的XDD~

(瘋子)

這次的兇器還是貓貓的東西!!= =



上次是那"軟軟"的尺?!?!

= ="

這次是那

  宇宙超級無敵"利"的美工刀!!!!!!!!!!!!!

我只是好心要把美工刀還給她嗄!

怎麼怎麼  T︿T



過了幾十秒

我們協議好要去保健室

雖然有很大很大的機率不會開

但還是去了一趟



在路上

貓貓一直叫我 手抬超過心臟 手抬超過心臟 手抬超過心臟

我一氣之下!(因為她太吵)

把手舉到最高= =

一秒後~放下~~~~太丟臉了 = =

到了保健室門口

沒想到

居然!!!!!!!!!










    在意料之中的沒開XDD~

(瘋子)

好啦好啦

本來想直接包著衛生紙回去斗

結果貓貓就叫我去萊爾富



我說:幹嘛?

貓貓:去看看阿

我說:哦~萊爾富搞不好有賣ok繃

貓貓:對啊

我說:可是~你有帶錢嗎???= =

貓貓:有啊............啊!!!沒帶!!

我說:沒帶去啥啊   O. O"

貓貓:......(沉默)

我說:咦?!我有帶一百ㄝ  *ˇ*  呵呵

貓貓:...川



去了萊爾富

買了 一包十枚 標價三十的ok繃

但是

店員刷條碼刷出來是20!= =

這是啥意思啊!?!?ˋ口ˊ

檯子上的標價是貼假的喔

算了算了~

省十元=ˇ=



接著~

貓貓拆開一個

叫我手伸出來

我手伸出來了

她又說:去問老師看看有沒有藥好了

=口=

我伸手是伸假的喔!!!



後來

剛好趕上了第一班電梯直奔六樓



我問:要找誰要

貓貓:找我瞧吧



我們直奔我瞧的位子

跟我瞧拿了藥膏

塗一塗

貼上!!

完工=ˇ=

(瘋子)

在貼的途中



徐申立還在對面說:怎麼了

我說:被美工刀割到

他說:你沒有消毒再擦藥喔!這樣包傷口會爛掉喔!!

我說:回家再消毒吧= =(你不說會死喔?!)



後來知道我瞧是今天夜自習的老師

跟她說了會晚一點到

因為沒整理書包=ˇ=

她說好了

我們就回去整理

我整理五分鐘就好了

再等了貓貓五分鐘

走下去一分鐘(因為我們倆的書包都很重)

結果一進去

好多雙眼睛嗄= =



呵呵

還被馬麻罵~~~@@

嗚嗚~~

也沒有給我呼呼就一直念我怎ㄇ那ㄇ不小心

我的心受創了啦!!!

你要負責啦~~~~  T︿T
~灰月"惡魔 2008-01-04 22:32:49

你這個死小孩氣死我了

版主回應
氣死吧~~~=ˇ= 2008-01-04 22: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