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1:27:16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跨年

好快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2008年對我來說是個蠻不一樣的年,接觸到很多東西都和以往不同,就連選擇跨年的方式也和往年很不一樣,今年選擇在汽車旅館度過,大概一個月前我們大家就開始討論著要在哪跨年,最後決定在汽旅辦變裝PARTY,玩角色扮演...說好了跨年當天如果扮演的角色沒有被猜出來的話...就要被丟下水,所以大家對這一天都是既期待卻又怕受傷害,超怕被丟下水的啦!不過好險...很快地,我就被猜出我扮演的是~~~小惡魔~~~的角色,嘿嘿^O^

除了我扮的小惡魔之外,另外還有熬拜~埃及豔后~法老王~春莉~米妮~綠巨人浩克還有茂伯,大家一到了MOTEL就開始狂拍照,不過相機不是我的,所以還有一大半的照片沒拿到,大家都想留住這特別的回憶,呵呵^O^!玩到後來大家還開始互換角色了起來,一起互換衣服然後再拍照,玩著玩著我換到熬拜的衣服時,衣服不太透氣所以拍完照就開始悶悶的不太舒服,好險休息一下就沒事了,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希望往後的跨年以及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這麼快樂囉!

至於新年新希望呢!~~~我希望我能找回從前的鬥志,希望所有我身邊我愛的人都能夠幸福快樂,希望我變得越來越美麗,別再變胖嚕!嘻嘻^O^cc!

200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