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3:43:53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嫌貨才是買貨人

曾經有人告訴我 嫌貨才是買貨人  說這句話的人  我曾把他當作我的天  因為他說過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都有他幫我撐住  或許我太自以為  以為這片天永遠會為了我存在  可是現在我想情況已不如從前  無論遇到彼此再相愛的兩個人  再怎麼想一輩子走到永遠 都不是件容易達成的事  可是我慶幸我的生命中擁有過  更慶幸因為他我擁有了我最想要的家人  因為他我多擁有了好多好多

嫌貨才是買貨人 聽起來好像是份交易 從某一個角度看 確實是如此 越嫌棄這個物品的人 往往會是越想要這個物品的人  甚至是出價最高的人吧!  當然有另一種愛 是永遠不會嫌棄對方的  因為有一些人是愛對方的本質 但有些人希望對方更好  而我也是屬於後者  

如果你身邊也有那個常常嫌棄你的人  記得 要懂得好好把握珍惜 為了對方 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  彼此如果一起一直互相進步  我相信這份愛會走的更長久更遙遠